batch_IMG_1406.jpg

這篇要介紹我在卡帕多奇亞Goreme住了兩晚的「Charming Cave Hotel 」
這間飯店是近一兩年才重新開張的,飯店規模在當地算是蠻大的,總共分成四層樓高

  • 一樓:老闆辦公室、接待室、可沖涼洗澡的廁所
  • 二樓:餐廳(文章下面會介紹總統級早餐)、房間
  • 三樓:觀景台、房間
  • 四樓:房間

我跟阿呂是在booking.com看到當日限時優惠的價錢:標準雙人石屋3/20-3/22三天兩夜總共78歐元(一晚約1400新台幣)點我看最新房價

batch_IMG_1407.jpg

這裡早上是可以從飯店看到熱氣球在天上飛喔!房間裡的設備可說是應有盡有,飯店也有代訂熱氣球、紅線、綠線的行程。除此之外辦公室也提供許多旅遊資訊、餐廳優惠卷,非常的方便喔!
★延伸閱讀★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4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我來了!!!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4 卡帕多奇亞★綠線行程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5 卡帕多奇亞★紅線行程

老闆的名字是「男神」人超幽默又聰明還會講一點中文(而且他可以聽我跟阿呂講中文的過程中,就猜得出中文是什麼意思)

batch_IMG_1409.jpg

牆上貼滿旅客的感謝小紙條,可見老闆男神做人多成功!

batch_IMG_1411.jpg

batch_IMG_1408.jpg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沒想到原先預定的標準雙人石屋,老闆直接幫我們升級為三樓的洞穴套房,多出浴室的SPA浴缸,房間也更寬敞了!房間裝潢有點復古風,環境也非常的乾淨,另外很貼心是隔天來housekeeping時,竟然還把我們的睡衣折好!真的是連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batch_IMG_1412.jpg

左圖上有一個咖啡色的小門除了可以通風,還可以打開觀看天上星星的喔!因為房間位於很高的地方,所以外面是看不到的,這設計我覺得超棒的!

 一樓接待大廳,放置許多茶包、咖啡供房客飲用,老闆男神也常常會進來跟房客聊聊天

batch_IMG_1429.jpg

我跟阿呂都超愛的土耳其紅茶跟蘋果茶,還是用傳統土耳其紅茶杯裝的!

batch_IMG_1431.jpg

最後我要來介紹這家飯店「總統級的自助早餐」有各式各樣的食材供房客挑選,光是水果、麵包就有五種以上,連起司.乳酪都有超多不同的口味!廚房員工還會來詢問是否需要蛋,可以依造房客的需求做成甜椒炒蛋、歐姆蛋、荷包蛋真的是貼心100分啦!

S__18096182.jpg

第二天我跟阿呂在熱氣球辦公室吃過一次早餐後,回到飯店看到早餐又再吃了一次,因為真的好好吃又衛生啊!在離開飯店前,我就一直跟老闆男神說如果朋友要來歌樂美玩,我一定會推薦來他們這家飯店住的!除了價錢便宜(但要注意月份,旺季一定會比較貴喔 )早餐豐盛之外,最重要在這趟旅程中結交了一位朋友!

batch_IMG_1972.jpg


★★★KLOOK&KKday精選方案★★★
土耳其─伊斯坦堡 Klook精選方案
✔博斯普魯斯海峽午後巡遊(魯梅利堡壘&金角灣&皮埃爾洛蒂咖啡館)▶
點我
✔伊斯坦堡博斯普魯斯海峽巡遊&遊輪晚餐▶點我
✔伊斯坦堡一日遊(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恰姆勒賈情人山&多爾瑪巴赫切宮)▶點我
✔古羅馬競技場&藍色清真寺&德國噴泉&聖索菲亞大教堂&大巴紮經典半日遊▶點我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Klook精選方案
✔卡帕多奇亞紅線歷史之旅▶
點我
✔烏夫拉拉溪谷綠線健行之旅▶點我
✔卡帕多奇亞驚奇一日遊▶點我
✔騎馬壯遊卡帕多奇亞▶點我
✔卡帕多奇亞越野車馳騁之旅▶點我
✔卡帕多奇亞洞穴餐廳土耳其之夜▶點我

土耳其─其他 KKday精選方案
✔世界文化遺產雙享-土耳其棉堡+希拉波利斯古城一日遊(伊茲密爾出發)▶
點我
✔伊茲密爾半日遊-古羅馬市集、卡迪費卡累城堡、博物館古城▶點我
✔土耳其沉沒之城-米拉古鎮+Kekova浮潛私人導覽一日遊▶點我
✔土耳其羅馬劇場-佩爾蓋、阿斯班多斯、馬納夫加特瀑布一日遊▶點我
✔古代文明之旅-土耳其安卡拉一日遊▶點我

 

★★★★★更多土耳其自由行相關文章★★★★★★

行程/預算/機票

【土耳其旅遊】2018 Q&A篇

【土耳其希臘自由行】2018規劃行程及預算篇

【土耳其.希臘自由行】2018 購買機票篇

【土耳其自由行】安排行程上常見的10個問題Q&A

景點/美食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1 伊斯坦堡-加拉達橋.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蘇丹艾哈邁德廣場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2 伊斯坦堡-藍色清真寺.地下水宮殿.大巴札市集.蘇萊曼尼耶清真寺.香料市集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2 伊斯坦堡-加拉達塔.獨立大道.塔克辛廣場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3 伊斯坦堡-聖索菲亞大教堂.搭乘國內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4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我來了!!!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4 卡帕多奇亞★綠線行程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5 卡帕多奇亞★紅線行程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6 搭乘夜巴前往雪白世界-棉堡Pamukkale

【土耳其自由行】2018 Day7.8 土耳其最終回-漫步於伊茲密爾Izmir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