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727132拷貝.jpg

這次到洛杉磯自由行最期待的就是逛美國超市
許多美國必買物品都可以在超商找到~還有一種尋寶的莫名興奮感!
這次到洛杉磯旅遊大概前後逛了八間價位及特色不同的超市,那就讓我來分享我的超市之旅吧!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1.TARGET (官方網站點我)
聽朋友說過超多次TARGET但我一直都沒去過,終於在今年讓我去到了YA!說到TARGET真的不得不誇獎他真的好好逛,雖然對於小資族來說價格沒有比Walmart(天天最低價超市)便宜,但是商品的精緻度卻多了許多,百貨定位比較介於百貨商品跟折價商場之間。

batch_IMG_2394.jpeg

美國真的是小孩子用品的天堂!雖然現在許多東西台灣也可以買到,但是美國東西真的很齊全,每次一進去都會有選擇性障礙啊!滿滿的寶寶副食品和寶寶零食,價格比台灣進口便宜太多了!而且還有許多特別的口味喔!

batch_IMG_2369.jpeg

batch_IMG_2371.jpeg

來到美國一定要吃冰淇淋啊!而且各種千奇百怪的口味都有,有時遇到節慶時還會推出限量口味,保證讓你看得眼花撩亂!我自己很喜歡BEN&JERRY'S這牌子的冰淇淋,除了口味多又好吃之外,最吸引我就是他的可愛的包裝!前年開始家樂福也可以見到他的蹤影,但是供應的口味很少之外,價錢還真不可愛(幾乎是兩倍價)記得來美國時一定要嚐嚐這冰淇淋喔!

batch_IMG_2380.jpeg

除了BEN&JERRY'S之外,在台灣紅翻天的Häagen-Dazs真的貴森森,但來到美國幾乎是用台灣小杯價直接買美國家庭號了!而且口味選擇超多喔!

batch_IMG_2382.jpeg

推薦給愛吃巧克力但又怕太甜的女孩們兩款巧克力BROOKSIDE和BarkTHINS
◎BROOKSIDE巧克力其實是加拿大的品牌,但在美國買超便宜的,巧克力球裡頭都是包莓果類,像是藍莓.蔓越梅.覆盆子.紅石榴...等口味,我自己是最喜歡藍莓口味,去美國必囤貨或送禮(台灣也有販售但同樣價錢不可愛)
◎BarkTHINS是最近我新發現的愛牌(但單價比較高),裡面都是黑巧克力,還有添加不同口味做選擇(椰子杏仁.薄荷.藍莓.蝴蝶餅...)

batch_IMG_2379.jpeg

美國零食真的是百百種(熱量就先不管它了)但身為起司控的我很喜歡Pepperidge Farm的起司小魚餅乾,香香脆脆還帶點起司味吃起來很唰嘴!

batch_IMG_2383.jpeg

每次在超市都可以來來回回的逛好幾遍,除了零食之外我也喜歡逛家居日常用品。像是床單就有許多選擇,而且材質都不差!但購買前一定要注意尺寸(美國床的尺寸跟台灣不太一樣)

batch_IMG_2377.jpeg

因為美國很多地區都非常的乾冷,所以可以買到非常保濕無添加香料保養品(大推CeraVe和Cetaphil這兩個牌子,Costco組合買更便宜)尤其在LA沙漠乾燥氣候真的非常需要面霜類,但帶回台灣用後發現質地太過厚重(台灣沒有這麼乾)只使用一般乳液就很剛好了!

batch_IMG_2391.jpeg

batch_IMG_2392.jpeg

 

2.WHOLE FOODS(官方網站點我)

417e7676b8c8992d2eb455b74a8864df--whole-foods-market-food-gifts.jpg

近幾年竄紅的連鎖超市WHOLE FOODS,專門銷售有機食品。但除了賣點有機食品之外,連店內的裝潢都非常的有設計感,讓人不禁多看一眼啊!

batch_IMG_2506.jpeg

在台灣逛大型量販店通常我都不會買熟食區,因為大部分都不怎麼好吃,但是WHOLE FOODS熟食區做得超級好吃!走完一輪後每一樣都想吃!種類很多還有異國料理可以選擇,店內還有提供內用空間,真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做到這樣!這樣可能我會天天去報到!

batch_IMG_2579.jpeg

batch_IMG_2580.jpg

batch_IMG_2578.jpeg

連生食海鮮類都可以擺得那麼整齊,感覺衛生品管做得很好,瞬間高級++++

batch_IMG_2509.jpg

近幾年美國很火紅的未來肉(Beyond Meat)主要是用純植物性成分來製成的仿肉類,我們有買牛肉回家試吃後覺得其實很一般,吃起來有點像塑膠肉(有出很多款不同的肉,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買的品項不好還是有其他原因)

batch_IMG_2576.jpeg

另外WHOLE FOODS還有一個我很愛的現磨花生醬,有甜度、顆粒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買自己想要的份量喔!重點是現磨新鮮的超好吃!

batch_IMG_2510.jpg

 

3.TRADER JOE'S(官方網站點我)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美國有這麽一家店,是朋友親戚一直大力推薦來LA一定要來逛逛平價版而且充滿加州風味的有機超市!

th.jpeg

大部分人對有機超市的印象都會覺得很高檔價錢應該很貴,但是TRADER JOE‘S真的是平價到不能再平價了,像是整包咖啡豆/粉才新台幣150元左右,而且還有不同包裝大小、種類可以選擇,有時還會配合節慶推出限量口味咖啡。最重要就是價格超便宜!買回台灣送禮或自己喝都很合適!

batch_BA4AB295-33D5-4A30-BDC3-802D84450613.jpg

batch_IMG_4003.jpeg

再來是我最推薦的就是TRADER JOE'S的保養品!從新台幣100元到400元不等通通都有,而且很多產品都是純天然成分,連包裝都做得很有質感,光是在保養品這區我就花了一小時,前前後後買了新台幣兩千多回台灣,真心好買我不騙人啊!

batch_BE7BDE1D-4DA9-4E1D-8A71-73DF42912D25.jpg

麥片穀物還有能量棒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還都是有機的喔!

batch_IMG_4005.jpeg

除了以上的產品之外,我覺得他們家的小東西也超好買,像是TRADER JOE'S自家推出的購物袋是不是很可愛!帶回台灣背著去買菜心情都變好了!

batch_IMG_4009.jpeg

 

4.COSTCO(官方網站點我)
在台灣無人不知的COSTCO本身就是來自美國,售前售後服務好到不能再好!連價錢都是佛心來著!來到美國更應該要來逛!

Costco-Logo.png

家電類的價格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便宜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計算機按錯還是看錯了!難怪不少人會來美國好市多買家電再運回去台灣,因為真的超便宜!萬一回到台灣不能用還可以到台灣COSTCO退費!

batch_IMG_3466.jpeg

batch_IMG_3467.jpeg

batch_IMG_3445-side.jpg

JBL音響是我跟阿呂都很喜歡的牌子,音質好之外價錢還算平價,而且美國跟台灣價差很大很值得買或代購喔!

batch_IMG_3461.jpeg

再來!許多台灣人來到美國必囤的保健食品!不管是美國版維骨力Move Free、魚油、女性蔓越梅錠、維他命錠到膠原蛋白軟糖(近年超火紅的)通通都有,而且跟台灣相比下來真的好便宜!來美國真的要多帶幾個行李箱啊!

batch_IMG_3478.jpeg

batch_IMG_3487-side.jpg

batch_IMG_3482-side.jpg

便宜到不行的星巴克罐裝咖啡15入,等同於用台灣5入的價格買到美國15入的星巴克咖啡,但唯一缺點就是很甜!!平常喝拿鐵無糖的我每次喝都要加一堆水稀釋

batch_IMG_3490.jpeg

上面才提到星巴克咖啡很甜,正好需要黑巧克力搭配嘍!Ghirardelli巧克力的甜度不算高,搭配咖啡一起享用很剛好,同樣也是跟台灣價差很大的商品喔!

batch_IMG_3479.jpeg

以上分享的四家量販店是這次我到美國最喜歡的四家店,我自己覺得TRADER JOE'S的CP值最高,因為可以買到其他間沒有或比較特別的商品,也歡迎讀者分享你們逛過的美國超市給我喔!!

 

★★★★★更多洛杉磯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美食

【洛杉磯自由行】藏身於The Grove的法國馬卡龍百年老店★LADURÉE

【洛杉磯自由行】★LA南端海灘★遊艇豪宅人間天堂★Newport Beach

【洛杉磯自由行】★來美國怎麼可以不逛超市呢★美國超市血拼分享GO★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Peggy 的頭像
    小豬Peggy

    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