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jpeg

一轉眼又過了新的一年2020年!
開始跟家人、朋友及姊妹計畫要去哪裡玩了呢?
上班不好請假沒關係,來個台灣輕旅行也是不錯,趁著這週就是春節小豬Peggy趕緊整理出KKday台灣各城市經典及熱門景點
附上一組台灣全線商品優惠碼,
滿2200元還可以現折300元是不是很划算!

截圖 2020-01-19 下午9.17.10.png

台灣全線商品消費滿2200元現折300元

  • 訂購日期:2020/01/14-2020/02/09
  • 出發日期:2020/01/14-2020/03/31
  • 使用範圍:KKday台灣線全線商品
  • 活動內容:點我
  • 折扣碼:TWCNY
  • 注意事項:僅限台灣會員使用,折扣碼限量1000份不可重複使用,實際折扣優惠以活動頁面為主

 


✦✦✦✦KKday台灣由北到南、由西到東熱門景點+包車遊玩翻天✦✦✦✦
                        (更詳細活動內容請各活動連結參考)

★基隆

【東北角網美一日遊】南子吝步道、象鼻岩、八斗子車站、潮境公園、忘幽谷▶點我
【北海岸水上活動】瑞芳深澳象鼻岩獨木舟體驗▶點我

★大台北

  台北101觀景台 TAIPEI 101 91樓戶外景觀台 ▶點我
【台北一日遊】陽明山賞花、淡水賞夕陽、漁人碼頭、紅毛城 ▶點我
【台北經典景點】故宮、101大樓、國父紀念館、華西街包車一日遊 ▶點我
【台灣千島湖秘境】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石碇老街一日遊 ▶點我
【2020 必遊景點】淡蘭古道、九份、十分、平溪天燈節 ▶點我
【台灣北海岸一日遊】野柳、九份、十分、甜點 DIY 之旅 ▶點我
【台灣東北角一日遊】鼻頭角、福隆遊客中心、南雅奇岩、三貂角燈塔 ▶點我
  那些年一起去平溪旅行】戀戀平溪十分菁桐老街懷舊之旅 ▶點我
【北台灣經典行程】野柳、九份、猴硐、十分拼車一日遊 ▶點我


★新竹

【新竹雪霸一日遊】雲霧步道、雪霸休閒農場、大鹿林道西線 ▶點我
【新竹登山 2 日遊】司馬庫斯櫻花季、秀巒部落、鎮西堡教堂 ▶點我
【新竹尖石一日遊】秀巒軍艦岩、宇老、青蛙石、北角吊橋、內灣老街 ▶點我
【新竹山上人家一日遊】軟橋彩繪村、張學良故居、山上人家、北埔老街 ▶點我
【新竹登山一日遊】霞喀羅古道、內灣老街 ▶點我


★苗栗

【一日網美養成計劃】苗栗愛麗絲天空攝影基地、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點我
【苗栗南庄一日遊】向天湖、南庄老街、蘇維拉莊園 ▶點我
【苗栗登山一日遊】馬那邦山(馬拉邦山)步道、清安豆腐街 ▶點我


★台中

【一日網美養成計劃】台中燈會戽斗星球、銅鑼炮仗花、桃園福森咖啡 ▶點我
 麗寶樂園門票 Lihpaoland|台中景點 ▶點我
 台中近郊半日遊|高美濕地&彩虹眷村|▶點我
【台中必去景點】宮原眼科、高美濕地、彩虹眷村一日遊 ▶點我
【台中新人氣景點】新社古堡莊園.薰衣草森林包車一日遊 ▶點我
【2020 春遊賞櫻】中社花市、泰安櫻花、高美濕地一日遊 ▶點我


★彰化

 鹿港一日遊|鹿港天后宮&鹿港老街&摸乳巷|台中出發 ▶點我


★南投

【走進童話迷霧森林】南投忘憂森林一日遊(台中出發)▶點我
【南投日月潭一日遊】日月潭纜車+單車環湖+日月潭遊船(台中出發)▶點我
【清境農場餵羊趣】小歐洲莊園清境農場慢活之旅 ▶點我
【南投芬多精之旅】南投溪頭森林之旅一日遊 ▶點我


★嘉義

【2020 季節限定】春遊阿里山日出、賞櫻一日遊 ▶點我
【阿里山包車一日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中正大學 ▶點我
【阿里山天長地久森林浴】阿里山龍隱寺高山茶品茗包車一日遊 ▶點我
【嘉義觀日出 2 日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檜意森活村 ▶點我


★台南

 台灣包車台南一日遊|赤崁樓&林百貨&花園夜市 ▶點我
【不可錯過的鹽田夕陽】台南鹽田潟湖黑面琵鷺包車一日遊 ▶點我
【尋找 366 色繽紛生日鹽】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一日遊 ▶點我
【台南節慶限定】2020 台南鹽水蜂炮慶元宵 ▶點我
【台南文化之旅】台南中西區、安平古堡、富盛號、漁光島一日遊 ▶點我
【2020 春節台南 2 日遊】漁光島、安平老街、國華街 ▶點我


高雄

【客家傳藝濃情趣】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點我
【世界最高坐佛】高雄佛光山朝聖.旗山老街包車一日遊 ▶點我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點我
【高雄歷史古蹟巡禮】佛光山、蓮池潭、孔廟一日遊 ▶點我
【高雄港都三日遊】駁二旗津西子灣、義大遊樂世界 ▶點我


★屏東/墾丁

【墾丁熱門打卡景點】龍磐公園、關山日落、鵝鑾鼻燈塔包車一日遊 ▶點我
【屏東福灣巧克力】巧克力DIY體驗 ▶點我
【原住民文化體驗】魯凱族神話大武部落一日遊 ▶點我
【屏東墾丁 3 日遊】帆船石、鵝鑾鼻燈塔、龍磐風景區 ▶點我


★宜蘭

【來到宜蘭踏踏青】宜蘭太平山森林秘境一日遊 ▶點我
【宜蘭太平山風情】翠峰湖、棲蘭神木森呼吸二日遊 ▶點我
【宜蘭熱門景點一日遊】幾米主題廣場.清水地熱公園.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 ▶點我
【享受宜蘭森林氣息】明池森林、馬告神木雙響樂二日遊 ▶點我


★花蓮

【台灣東部海岸】花蓮太魯閣大理石峽谷一日遊(台北火車站出發)▶點我
【臺北包車出發、花蓮2日1晚】賞鯨豚、遠雄海洋公園暢玩 ▶點我
【經典花蓮必遊】花蓮太魯閣奇景拼車一日遊 ▶點我
【花蓮親子體驗】立川漁場摸蜆DIY ▶點我
【花蓮露營體驗】星空野營+海邊BBQ+清水斷崖SUP曙光團 ▶點我


★台東

【台東太麻里半日遊】多良火車站、向陽木工坊、太麻里曙光公園 ▶點我
【絕美秘境探險】台東桑樹溪溯溪半日 / 一日體驗 ▶點我
【台東一日遊】三仙台、加路蘭遊憩區、水往上流 ▶點我
【台東一日遊】池上伯朗大道、關山米國學校、鹿野高台茶園 ▶點我
【台東一日遊】卑南文化公園、鹿野高台龍田村 ▶點我
【2020春節花東 3 日遊 】伯朗大道天堂路、三仙台、玉山神學院賞櫻 ▶點我
【台東景點一日遊】鸞山森林博物館、池上伯朗大道、初鹿牧場 ▶點我
【台東包車一日遊】多良車站、都歷海灘、東河包子、小野柳 ▶點我


KKday_Logo.svg.png

更多的資訊會陸續更新,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或分享嘍!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