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png

下個月就是你家的寶貝開始放暑假了!已經想好今年暑假怎麼充實利用了嗎?
如果還沒安排好也沒關係~可以參考
KKday 2020暑期限定優惠活動
記得在結帳時輸入折扣碼KKSUMMER可以享有95折優惠喔!別讓寶貝的暑假白白浪費喔!
 


2020KKday暑假全方案 http://tinyurl.com/y7ttvu2x
使用日期:2020/6/12〜2020/8/31
折扣碼:KKSUMMER
注意事項:折扣碼限量供應,使用完畢即該優惠活動結束(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詳見官網規定)



★一起去參加營隊吧★
苗栗夏日營隊企劃-自然圈農場-LofiKido大地之子小小自然營4日▶點我
新竹INDIGO 新竹英迪格酒店-小小探險家夏令營▶點我
台北山姆叔叔有好料-2020小廚神養成夏令營▶點我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EMPOWER夢想飛翔五天引爆暑假籃球訓練營▶點我
台北大直Kidchen Club美食叢林冒險王夏令營▶點我
台北大直Kidchen Club角色扮演咖啡屋夏令營▶點我
台東Penta美語夏令營-國中小營隊/外籍老師帶隊/布農部落/娜路彎大酒店▶點我
新竹Penta美語夏令營-三天國中小營隊/田園森活/外籍老師/馬武督渡假村▶點我
台北信義DNA2親子平方-阿波羅登月計畫夏令營▶點我
台北信義DNA2親子平方-拯救地球計畫夏令營▶點我
新北市&宜蘭-國中生自然體驗夏令營▶點我
台北跑跑小偵探-文史夏令營(適合三年級至七年級)▶點我

 

★一起去探索成長遊★
台北新旺集瓷陶藝教室-鶯歌手拉胚陶瓷DIY▶點我
台灣台北-瓦器錄音室・親子有聲書製作▶點我
台灣宜蘭-山豬爺爺親子農莊-樂水部落文化一日體驗▶點我
台北戶外活動-北投大砲岩攀岩體驗-團體小班制揪團▶點我
-花蓮親子體驗-立川漁場摸蜆DIY▶點我


★手作DIY活動看這裡★
宜蘭傳藝中心玉石工藝DIY-台灣黑土玉石工坊-墨玉飾品拋光體驗▶點我
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 金鑽鳳梨酥-手做烘焙體驗+市場導覽▶點我
台灣木工手作體驗-特力屋手創空間-迷你彈珠台DIY▶點我
台灣台北親子體驗-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昆蟲標本DIY體驗▶點我
台北親子金工體驗-大手小手一起做·Argent銀製字牌墜飾DIY▶點我
石碇許家麵線-手作麵線DIY與流水麵-親子體驗▶點我

 

★親子GoGo遊★
親子專業攝影-台北棚拍體驗|兒童寫真&全家福沙龍照▶點我
台北信義-Kidchen Club信義店-親子英語烘培教室▶點我
台北親子主題餐廳-台北 Crazy Car Cafe套餐附卡丁賽車體驗▶點我
台北內湖親子餐廳-媽咪講Money Jump親子樂活套餐▶點我
親子同樂去-花蓮太魯閣峽谷&海洋公園二日遊▶點我
台南南瀛生態一日遊-賞黑面琵鷺&遊七股鹽山▶點我

 

★親子玩樂園在這裡★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水陸一日通票(50%優惠)▶點我
台南奇美博物館門票CHIMEI Museum▶點我
台北士林兒童新樂園一日票(線上優惠)▶點我
台中麗寶樂園門票-探索世界/馬拉灣/天空之夢摩天輪▶點我
台北當代藝術-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點我
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Leofoo village(台北接駁)▶點我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教你怎麼用Skyscanner買機票最划算!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就上手★新手秘笈★機票/住宿/行李/網路一次搞定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Peggy 的頭像
    小豬Peggy

    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