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png

2020年七月底KKday新推出的暑假振興價活動
從即日起訂購至2020/08/30為止可享有多重限時優惠!
最優惠的行程竟然可以用半價50%買到耶!限時優惠要買要快!

訂購日期:2020/07/29 - 2020/08/30
出發日期:依各活動頁面為主
注意事項:請
點我參見官網活動頁面



=暑期半價50%限時優惠專區=
✔台北東北角-鼻頭角/南雅奇岩/三貂角燈塔一日遊▶點我
✔新北平溪十分菁桐老街懷舊之旅▶點我
✔台北暢遊北海岸、野柳、淡水美景一日遊▶點我
✔台灣東北角金瓜石/黃金瀑布/九份老街一日遊▶點我
✔新北金山溫泉/燭臺雙峙/金山老街一日遊▶點我


★北部專區★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露營體驗-免搭帳露營/露營車/小木屋▶點我
✔台北新旺集瓷-鶯歌手拉胚、陶瓷DIY、陶器貼花▶點我
✔新北福隆獨木舟體驗行程&防水袋方案▶點我
✔新北三芝金山北海岸一日遊接送▶點我
✔新竹司馬庫斯一日遊接送▶點我
✔桃園拉拉山&上巴陵&角板山一日遊接送▶點我
✔桃園大溪、角板山一日遊接送▶點我
✔桃園大溪半日遊-大溪橋&中正公園&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點我
✔新北瑞芳深澳象鼻岩獨木舟、浮潛體驗▶點我
✔新北龍洞SUP板&浮潛活動▶點我



中南部專區​​​​​​​

✔中部一日遊-雙龍瀑布/雙龍七彩吊橋/集集小鎮/宮原眼科▶點我
✔台中一日遊-彩虹眷村&紙箱王&大甲鎮瀾宮&高美濕地▶點我
✔日月潭一日遊-單車環湖&日月潭遊湖船&日月潭纜車▶點我
✔南投一日遊-廣興紙寮&清境天空景觀步道&清境農場▶點我
✔武嶺單車二日遊-埔里地理中心碑&清境&翠峰&武嶺▶點我
✔南投一日遊-清境天空步道&梅峰農場&埔里酒廠&多肉秘境▶點我
✔彰化一日遊-鹿港老街&王功採蚵體驗&台中百年餅店▶點我
✔高雄到墾丁單程/往返包車一日遊▶點我
✔嘉義阿里山鄒族舞蹈表演&達娜伊谷生態園區▶點我
✔墾丁包車一日遊▶點我
✔台南半日遊-赤崁樓&林百貨&臺南孔廟&台南市美術館▶點我
✔台南安平半日遊-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海山館&安平劍獅▶點我
✔高雄蓮池潭半日遊-龍虎塔&北極玄天上帝▶點我


​​​​​​​
宜蘭花連台東專區​​​​​​​

✔宜蘭南澳金岳瀑布溯溪體驗▶點我
✔棲蘭森林遊樂區&棲蘭山莊一日遊接送▶點我
✔花蓮秘境天使溪踏溪半日遊/含市區接駁▶點我
✔台東成功麻荖漏步道導覽&彩虹瀑布玩水▶點我
✔台東2020年金針花季&富興小火車一日遊▶點我
✔台東桑樹溪溯溪體驗▶點我
✔台東2020金針花季&鹿野高台一日遊▶點我
✔花蓮夜間抓溪蝦體驗/含免費接駁▶點我
✔花蓮熱門景點包車一日遊-立川漁場/新光兆豐農場/雲山水▶點我
✔花蓮秘境溯溪冒險體驗▶點我
✔花蓮熱門景點包車一日遊-台開心農場/貨櫃星巴克/雲山水▶點我


★離島專區★
✔澎湖吉貝一日遊-來回船票&島上機車&水上活動/赤崁碼頭▶點我
✔屏東小琉球來回船票▶點我
✔澎湖小門嶼獨木舟環島看夕陽▶點我
✔澎湖一日遊-海安遊艇七美&藍洞&南方四島▶點我
✔澎湖帆船半日遊-駕駛帆船體驗&水上SUP&鯨魚洞&海上浮毯▶點我
✔澎湖日日潛水浮潛體驗+海底郵筒寄明信片▶點我
✔澎湖必吃古早味DIY炸棗&肪片龜▶點我
✔綠島體驗水肺潛水&PADI初階開放水域潛水課程▶點我
✔澎湖新手體驗潛水&專業導潛▶點我
✔屏東小琉球-高雄市區至東港接駁-私人包車服務▶點我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Kday折扣碼★6、7月限時限量優惠可折150$

2020年KKday精選水陸空戶外活動★

2020年7月KKday優惠★必買桃園青埔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2020 KKday海島系列★澎湖&金門&小琉球&蘭嶼&綠島&馬祖

2020KKday陪你一起瘋暑假★暑假限定95折優惠卷★

2020年KKday澎湖旅遊優惠★花火節限定優惠快搶!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20客路KLOOK優惠★台南夏日祭典★

KLOOK客路火鍋祭優惠★一起來去吃鍋吧!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教你怎麼用Skyscanner買機票最划算!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就上手★新手秘笈★機票/住宿/行李/網路一次搞定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