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png

這次又有KKday折扣碼嘍~
這次一起到
花蓮探索吧~要上山還是下海甚至是親子遊通通都有!
除了折扣碼之外還可以配合KKday信用卡活動以及暑假振興價喔!

延伸閱讀: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KKday限時優惠✦暑期振興價下殺五折起!


活動頁面:點我
訂購日期:即日起至2020/09/30止
折扣碼:
PERFECTDAY
備註:折扣碼僅限部分商品使用且限量供應


★KKday推薦奇特可愛玩法★
✔花蓮超值2/3日遊-東岸沿海石門麻糬洞/新社梯田&親不知子海上古道▶點我
多羅滿賞鯨遊船半日遊點我
暑期優惠-花蓮夜間抓溪蝦體驗點我
立川漁場摸蜆DIY點我
馬拉桑獵人學校點我
花蓮飛行傘體驗點我

 

★花蓮懶人包車遊★
✔包車一日遊-太魯閣/清水斷崖/七星潭/瑞穗牧場▶點我
✔包車
一日遊-石梯坪/立川漁場/遠雄海洋公園點我
熱門景點包車一日遊-洄瀾灣開心農場/貨櫃星巴克/雲山水點我
包車一日遊-七星潭/貨櫃星巴克/新社梯田/石梯坪點我
2020金針花季-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專屬包車一日遊點我
熱門景點包車一日遊:立川漁場、新光兆豐農場、雲山水點我
包車一日遊-太魯閣/清水斷崖/七星潭點我
花蓮縱谷輕旅行半日遊-雲山水&鯉魚潭點我

 

​​​​​★花蓮住宿-露營&飯店★
成旅晶贊飯店&晶贊都會旅店-平日五館聯合住宿券點我
山灣水月景觀溫泉會館-平日住宿券點我
多羅滿休閒商務汽車旅館-平日住宿券點我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住宿點我
星空野營&海邊 BBQ&清水斷崖SUP曙光團點我
海邊野營&清水斷崖獨木舟曙光團點我
山林野營&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點我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點我

 

★花蓮交通-租車&客運&包車​​​​​​​​​​​​​★
​✔AVIS安維斯租車・尊榮豪華車款自駕點我
​​​​​​​✔
線上優惠-台灣租車|百捷租車 Budget點我
暑期優惠-台灣ASAP富豪租車-VOLVO車系推薦首選點我
花蓮租機車(花蓮火車站取車)點我
花蓮墾丁縱谷線雙向包車點我
清境到花蓮雙向路線包車-太魯閣&合歡山&武嶺點我
台北南港到花蓮優惠車票(統聯客運國道1663路線)點我

 

​​​​​​★花蓮熱門票卷買起來​​​​​​​★
新天堂樂園|雙螺旋滑梯套票點我
新天堂樂園|VAR LIVE遊戲套票點我
洄瀾灣開心農場|動物餵食與騎馬體驗點我
遠雄海洋公園門票&來回接駁點我

 

★花蓮溪邊親子半日遊​​​​​​​★
花蓮親子溯溪+荖溪秘境瀑布野餐點我
花蓮溪漂漂河體驗點我
暑期優惠-花蓮秘境溯溪冒險體驗點我
暑期優惠-花蓮天使溪踏溪半日遊點我

 

​​​​​​​★花蓮清水斷崖下海玩​​​​​​​★
豪華遊艇樂遊水上獨木舟立槳點我
清水斷崖 SUP 立槳體驗點我
清水斷崖狂野沙灘車自駕體驗點我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含市區接駁點我

 

​​​★花蓮深山一日遊​​​​​​​★
花蓮近郊一日遊 -象鼻攀岩大垂降點我
花蓮步道一日遊-月眉山魔法森林步道點我
花蓮太魯閣文山綠水步道一日遊點我
太魯閣錐麓古道健行一日遊點我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Kday折扣碼★6、7月限時限量優惠可折150$

KKday限時優惠✦暑期振興價下殺五折起!

2020年KKday精選水陸空戶外活動★

2020年7月KKday優惠★必買桃園青埔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2020 KKday海島系列★澎湖&金門&小琉球&蘭嶼&綠島&馬祖

2020KKday陪你一起瘋暑假★暑假限定95折優惠卷★

2020年KKday澎湖旅遊優惠★花火節限定優惠快搶!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20客路KLOOK優惠★台南夏日祭典★

KLOOK客路火鍋祭優惠★一起來去吃鍋吧!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教你怎麼用Skyscanner買機票最划算!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就上手★新手秘笈★機票/住宿/行李/網路一次搞定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Peggy 的頭像
    小豬Peggy

    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