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349061.jpg

:來到古宇利島要吃什麼沖繩美食【文章最後更新:2020/05/01】
:來沖繩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就對了!
KOURI SHRIMP是專賣
夏威夷經典美食蒜香奶油蝦的小餐廳。而蒜香奶油蝦原先是夏威夷的經典美食,但經由老闆將夏威夷美食引回沖繩後也就成為古宇利島的必吃美食之一!KOURI SHRIMP原先只是在古宇利海灘旁的小餐車,但於2018年六月底開設新店面(原先的KOURI SHRIMP的舊名為Shrimp Wagon)終於不用再頂著大熱天排隊買蝦蝦飯,停車也更加方便了喔!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KOURI SHRIMP距離古宇利海灘不遠,沿著路往山坡上開就會看見馬路旁插著KOURI SHRIMP的旗子,門口還有專員在指揮交通喔超貼心的!

batch_IMG_9806.jpg

新店面是南洋島嶼度假風格,除了餐車色彩鮮明之外還多了一棵椰子樹!店面一共有兩層樓,一樓是點餐、取餐的位置;二樓則是提供遊客吃飯(沒有座位)及等待的地方,除此之外門口還設有停車場超方便的!

batch_IMG_9808.jpg

batch_IMG_9813.jpg

雖然已有了新店面,但店家仍然保留原始餐車的樣貌

batch_IMG_9810.jpg

=菜單=
主要以販售不同口味的蒜蓉蝦仁套餐為主,另外還有薯條及加購的那霸牛(官網點我)
因為台灣旅客非常多所以菜單上都有中文。如果有特殊需求的店員也會講英文喔!

  • 1號餐 Original Garlic Shrimp Plate 蒜蓉蝦仁套餐 原味             1100円
  • 2號餐 Spicy Hot Garlic Shrimp 蒜蓉蝦仁套餐 辣味                  960円
  • 3號餐 Garlic Shrimp Butter & Lemon 蒜蓉蝦仁套餐 奶油 檸檬  1100円
  • 4號餐Garlic Shrimp Plate Mix  蒜蓉蝦仁套餐 雙拼                  1540円
  • Shirishiri' Potato 蒜香與羅勒風味的薯條          440円
  • (加購)Okinawan 'Onaha Beef' One coin combo沖繩頂級品牌牛肉小那霸牛550円

batch_IMG_9809.jpg

點餐的窗口是右邊,取餐是左邊。點完餐後會拿到取餐號碼牌,連號碼牌都是用車牌去做設計的,看得出店家非常的用心

batch_IMG_9812.jpg

等待的時間來跟號碼牌自拍一下吧

batch_IMG_9814.jpg

餐車的可愛配色連我都忍不住當一下假網美

batch_IMG_9817.jpg

我們很幸運來的時候人不是很多,因為我們點完餐後就出現下面照片的人潮.....

batch_IMG_9820.jpg

大概等了15分鐘就拿到餐了

batch_IMG_9821.jpg

我們點了一份四號餐雙拼(1400円)及一份三號餐奶油檸檬(1300円)整體的配色很繽紛,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了,盒子裡頭大約有7隻蝦子、兩球飯、薯片、檸檬以及一朵不能吃只用來擺飾的花

batch_IMG_9823.jpg

店家附贈濕紙巾也是有設計過的(超可愛我都捨不得用了)如果需要飲料的話,二樓也有販售罐裝飲料及啤酒(QOO是小豬朋友自備來的)

batch_IMG_9826.jpg

如果像小豬Peggy那麼貪心想要每一種口味都能吃到,點四號餐雙拼準沒錯,蒜蓉/奶油/檸檬/辣味讓你一次擁有!去殼的蝦子與店家獨特的香料配方融為一體,絕對越吃越涮嘴停不下來阿!我們同行四個人都一致滿意,下次有機會來沖繩一定還會再來吃的!

batch_IMG_9824.jpg

但奶油口味較嫌油膩,建議擠點檸檬汁一起吃較不油膩,吃起來也比較順口喔!

batch_IMG_9828.jpg

最後!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湯匙因為醬汁及檸檬會把兩球的米飯用的濕濕的,所以用筷子吃的時候幾乎都是散的,最後只能不顧形象的把盒子拿起來嗑,希望店家以後能夠推出升級版餐具喔!

batch_IMG_9829.jpg

 

  • KOURI SHRIMP (官網點我)
  • 聯絡電話:+81980561242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8:00
  • MapCode:485 692 174*01
  • 地址:〒905-0406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3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沖繩 Klook精選方案
✔沖繩Enjoy Pass套票▶
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 Hip Hop Bus 一日遊▶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南部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恩納村藍洞潛水體驗▶點我

✔沖繩8大景點通行證▶點我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點我
✔沖繩Go Kart跑跑卡丁車▶點我
✔沖繩山地摩托車越野體驗▶點我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點我
 

★★★★★更多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沖繩自由行】不可錯過15世紀到19世紀獨特琉球文化★首里城★

【沖繩自由行】平和通商店街/市場本通/號稱「沖繩廚房」の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沖繩自由行】來自戀之島的召喚★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心型礁岩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漫步於迷幻綠色隧道★備瀨福木林道(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沖繩自由行】擁有碧海藍天及酷似象鼻的雙重絕景★萬座毛まんざもう

【沖繩自由行】洋溢著美式風格★彷彿置身於美國加州の美國村

【沖繩自由行】★琉球王國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

【沖繩自由行】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自由行】讓你買到手軟的ASHIBINAA outlet mall★

美食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廈高CP值の炸蝦蛋豬肉飯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沖繩自由行】美食★推薦美味平價沖繩麵店家–琉球茶坊あしびうなぁ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國際通上好吃好拍的Kürtős Kalács煙囪捲

【沖繩自由行】美食★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暖暮拉麵(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小餐車Parlor car Rosa現打新鮮芒果冰沙

【沖繩自由行】食記★人氣排隊名店★沖繩乃我那霸燒肉(新館)

【沖繩自由行】美食★熱量再高還是要吃的「世界第二好吃現烤菠蘿冰淇淋」

【沖繩自由行】食記★位於美國村旁的人氣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連鎖速食餐廳

交通

【沖繩自由行】從那霸機場如何轉乘搭乘單軌列車Monorail?一日單軌列車票怎麼購買?

【沖繩自由行】沖繩租車自駕好簡單★OTS租車還車流程大公開

其他

【沖繩自由行】2018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及花費明細

【沖繩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戰利品分享★(藥妝、伴手禮)

【沖繩自由行】★LAWSON/FamilyMart超商十樣美食小物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