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421526.jpg

一早逛完古宇利島景點後別急著離開!在古宇利大橋旁還有個隱藏版沖繩美食
登登!就是夢幻粉色行動餐車「
Parlor car Rosa」專賣冰沙及果汁系列的飲品
但Google地圖上沒有Parlor car Rosa的明確座標,但是要找到一點也不難。只要記得在
上古宇利橋前左轉(去程),或是下橋後右轉(回程)就會看到一個停車場,停車場旁就是Parlor car Rosa了喔!

螢幕快照 2018-11-09 下午2.18.45.png

  • Parlor Car Rosa餐車
  • 聯絡電話:+81 980-47-2525
  •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東169-4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從停車場可以看見古宇利大橋的樣貌,以及讓人陶醉的漸層海水

batch_IMG_9843.jpg

停車場旁邊的小下坡就是Parlor car Rosa了,粉紅色的餐車非常的顯目,連菜單跟旗子的陣仗都不少呢!

batch_IMG_9844.jpg

Parlor car Rosa主要販售的商品為現打的冰沙、果汁,以及咖啡跟冰淇淋。冰沙及果汁價位大概落在日幣500円~800円之間,以新台幣約135~220元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但是看在是現打新鮮的水果就還是來嚐嚐看吧!

batch_IMG_9846.jpg

所有的飲料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做,所以人多的時候可是要稍微等一下

batch_IMG_9849.jpg

batch_IMG_9848.jpg

餐車前還擺置著販售的果醬商品,以及張貼著店家報導及水果產地的資訊

batch_IMG_9850.jpg

我跟阿呂各點了(右)アツプルマ ンゴー  芒果冰沙800円(左)アセロラ西印度櫻桃500

batch_IMG_9854.jpg

芒果冰沙
使用新鮮的芒果不添加香料製成的芒果冰沙,喝起來口感綿密、入口即化。貼心的老闆還在最上層還放上些許的芒果果肉,絕對是芒果控的最佳選擇!如果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欣賞著古宇利島無敵的海景,保證讓你心涼脾肚開不想離去啊~

batch_IMG_9851.jpg

batch_IMG_9857.jpg

西印度櫻桃果汁
菜單上寫著英文Acerola翻成中文的意思為西印度櫻桃,小豬Peggy上網查詢到西印度櫻桃原產自熱帶美洲,熟成的果實呈現鮮紅色,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幫助降低膽固醇、消除疲勞、增強免疫力、預防壞血病及骨折等多種功能。實際喝起來有點酸酸的類似蔓越莓的味道,與芒果冰沙相比是截然不同的口感,雖然芒果冰沙是招牌,但我跟阿呂都偏愛這杯西印度櫻桃汁!

batch_IMG_9853.jpg

而且....我還偷偷發現一個小秘密喔!就是吸管的吸口竟然是愛心的造型耶!

batch_IMG_9858.jpg

下次經過古宇利島記得來喝喝看Parlor car Rosa,我非常推薦西印度櫻桃汁,相信是女生們都會很喜歡的口味!

日本─沖繩 Klook精選方案
✔沖繩Enjoy Pass套票▶
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 Hip Hop Bus 一日遊▶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南部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恩納村藍洞潛水體驗▶點我

✔沖繩8大景點通行證▶點我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點我
✔沖繩Go Kart跑跑卡丁車▶點我
✔沖繩山地摩托車越野體驗▶點我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點我
 

★★★★★更多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沖繩自由行】不可錯過15世紀到19世紀獨特琉球文化★首里城★

【沖繩自由行】平和通商店街/市場本通/號稱「沖繩廚房」の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沖繩自由行】來自戀之島的召喚★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心型礁岩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漫步於迷幻綠色隧道★備瀨福木林道(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沖繩自由行】擁有碧海藍天及酷似象鼻的雙重絕景★萬座毛まんざもう

【沖繩自由行】洋溢著美式風格★彷彿置身於美國加州の美國村

【沖繩自由行】★琉球王國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

【沖繩自由行】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自由行】讓你買到手軟的ASHIBINAA outlet mall★

美食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廈高CP值の炸蝦蛋豬肉飯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沖繩自由行】美食★推薦美味平價沖繩麵店家–琉球茶坊あしびうなぁ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國際通上好吃好拍的Kürtős Kalács煙囪捲

【沖繩自由行】美食★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暖暮拉麵(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就算排隊也要吃的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

【沖繩自由行】食記★人氣排隊名店★沖繩乃我那霸燒肉(新館)

【沖繩自由行】美食★熱量再高還是要吃的「世界第二好吃現烤菠蘿冰淇淋」

【沖繩自由行】食記★位於美國村旁的人氣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連鎖速食餐廳

交通

【沖繩自由行】從那霸機場如何轉乘搭乘單軌列車Monorail?一日單軌列車票怎麼購買?

【沖繩自由行】沖繩租車自駕好簡單★OTS租車還車流程大公開

其他

【沖繩自由行】2018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及花費明細

【沖繩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戰利品分享★(藥妝、伴手禮)

【沖繩自由行】★LAWSON/FamilyMart超商十樣美食小物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