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82026.jpg

位於沖繩本島中部恩納村景點萬座毛是珊瑚礁隆起所形成的特殊自然景觀
擁有一大片綠地之外還緊鄰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是
沖繩當地熱門景點之一
就連經典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也曾經在萬座毛取景過!!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萬座毛為免費入場,也設有免費停車場(但時常停滿沒位置)建議可以停至離萬座毛入口步行約4分鐘的第二停車場,可以省去等待車空位的時間

batch_IMG_0031.jpg

與萬座毛入口最近的第一停車場旁的鐵皮屋,販售了許多沖繩特色紀念品

batch_IMG_0032.jpg

入口處放置萬座毛附近景點的位置圖

batch_IMG_0036.jpg

一旁的石碑上刻著2012年日本天皇及天后曾經所吟詠的詩詞

batch_IMG_0035.jpg

萬座毛まんざもう這名字可是有由來的,「毛」字代表為草地,「萬座」則代表萬人可坐,所以萬座毛的意思是指眼前這片寬闊的草地「可容納萬人齊坐」雖然萬座毛只是個小景點但卻有完善的景點規劃,像是排水裝置、圍籬及鋪設人行步道,如果行動不便需坐輪椅或是嬰兒車都便於通行,以上種種都看得出日本在景點規劃上貼心及細心之處

batch_IMG_0037.jpg

batch_IMG_0038.jpg

看見一群人聚集在此,就一定知道這裡是萬座毛拍照最佳的位置

batch_IMG_0039.jpg

眼前酷似象鼻的斷崖處是經過長年累月海浪的拍打所形成的,不禁讓人讚嘆上帝所創造天地的一切啊!碧波萬頃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海面上波光粼粼加上洶湧的海浪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壯麗的景觀相當的迷人,可謂視覺及聽覺的雙重享受!

batch_IMG_0040.jpg

繼續沿著人行步道走,可以欣賞到萬座毛不同角度的樣貌,雖然一路上空蕩蕩的,但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拍打暗礁的聲音,心情卻會頓時的舒坦自在

batch_IMG_0047.jpg

雖設有柵欄但木頭間卻是中空的,所以靠近懸崖處設有禁止進入的標示,如果是有攜帶小孩的一定要十分地注意安全

batch_IMG_0046.jpg

以逆時針的方向沿著人行步道就能走完整個萬座毛,回程時記得來逛逛一旁的小吃及沖繩當地紀念品,雖然僅是用鐵皮屋搭建,卻別有一番簡樸傳統味

batch_IMG_0033.jpg

沖繩最有名的風獅爺

batch_IMG_0048.jpg

我出國時最喜歡搜集個城市的水晶球(600円)當作紀念,但在國際通怎麼找都找不,結果在萬座毛竟然被我找到了!

batch_IMG_0034.jpg

其中一個攤販旁還放置了沖繩限定的扭蛋,裡面的小公仔都是集結沖繩特色文化的喔

batch_IMG_0049.jpg

batch_IMG_0050.jpg

扭蛋機旁販售100%純鳳梨冰棒(250円)好吃但真的好冰喔~~~~

batch_IMG_0052.jpg

雖然萬座毛只需花一小時就已經綽綽有餘,但因位於沖繩本島南北端的中心點,所以很適合穿插在南北之間景點的緩衝點!

  • 萬座毛
  • 聯絡電話:+81 98-966-1280
  • MAPCODE:206312039
  • 地址:〒904-0411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恩納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沖繩 Klook精選方案
✔沖繩Enjoy Pass套票▶
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 Hip Hop Bus 一日遊▶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南部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恩納村藍洞潛水體驗▶
點我
✔沖繩8大景點通行證▶點我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點我
✔沖繩Go Kart跑跑卡丁車▶點我
✔沖繩山地摩托車越野體驗▶點我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點我

 

★★★★★更多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沖繩自由行】不可錯過15世紀到19世紀獨特琉球文化★首里城★

【沖繩自由行】平和通商店街/市場本通/號稱「沖繩廚房」の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沖繩自由行】來自戀之島的召喚★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心型礁岩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漫步於迷幻綠色隧道★備瀨福木林道(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沖繩自由行】擁有碧海藍天及酷似象鼻的雙重絕景★萬座毛まんざもう

【沖繩自由行】洋溢著美式風格★彷彿置身於美國加州の美國村

【沖繩自由行】★琉球王國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

【沖繩自由行】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自由行】讓你買到手軟的ASHIBINAA outlet mall★

美食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廈高CP值の炸蝦蛋豬肉飯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沖繩自由行】美食★推薦美味平價沖繩麵店家–琉球茶坊あしびうなぁ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國際通上好吃好拍的Kürtős Kalács煙囪捲

【沖繩自由行】美食★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暖暮拉麵(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就算排隊也要吃的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

【沖繩自由行】美食★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小餐車Parlor car Rosa現打新鮮芒果冰沙

【沖繩自由行】食記★人氣排隊名店★沖繩乃我那霸燒肉(新館)

【沖繩自由行】美食★熱量再高還是要吃的「世界第二好吃現烤菠蘿冰淇淋」

【沖繩自由行】食記★位於美國村旁的人氣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連鎖速食餐廳

交通

【沖繩自由行】從那霸機場如何轉乘搭乘單軌列車Monorail?一日單軌列車票怎麼購買?

【沖繩自由行】沖繩租車自駕好簡單★OTS租車還車流程大公開

其他

【沖繩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戰利品分享★(藥妝、伴手禮)

【沖繩自由行】★LAWSON/FamilyMart超商十樣美食小物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