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jpg

沖繩吃什麼?這篇要介紹的不是生魚片、拉麵、燒肉,而是要介紹沖繩才吃得到的速食
來到
沖繩旅遊時一定會常見到A&W漢堡的蹤影,但其實A&W是源自於美國的連鎖速食餐廳,特別的是在日本就只有在沖繩才能吃得到,所以這趟沖繩自由行就把這家列入我的沖繩必吃名單內!
最後一天行程在ASHIBINAA Outlet Mall逛街,剛好裡面有A&W(商店代號:2640)的分店,要逛街又能快速解決一餐是不錯的選擇喔!

  • ASHIBINAA Outlet Mall A&W (官網點我)
  • 營業時間:10:00~20:00
  • 聯絡電話:098-851-2001
  • 地址:〒901-0225 沖縄県豊見城市豊崎1丁目188(停車場免費)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batch_IMG_0343.jpg

batch_IMG_0356.jpg

batch_IMG_0345.jpg

=MENU=
除了日文版菜單之外,還有提供中、英文的菜單。擁有各式各樣口味的漢堡之外,還有販售三明治、熱狗、薯條、雞塊、沙拉等餐點飲料

batch_IMG_0346.jpg

batch_IMG_0348.jpg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星期二,A&W有推出十月限定的星期二優惠套餐(每個月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組合,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於是我跟阿呂兩個人總共點了AW招牌漢堡 650円、Lucky Tuesday餐 (BBQ雞肉漢堡/豬肉漢堡)390円、加購奶酪辣薯圈套餐(沙士/奶酪辣薯圈)580円,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快450元,與在台灣買麥當勞、肯德基差不多的價格

batch_IMG_0357.jpgbatch_IMG_0349.jpg

 

=AW招牌漢堡= 650円
不愧是招牌人氣NO.1的漢堡,光看就覺得口水快滴下來了,雖然一個漢堡就要約台幣170元有點小貴但是份量十足!胃口較小的人可是會吃得很撐的!中間層夾雜的奶酪是我覺得最特別、最愛的部分,以往連鎖速食店大多數只會看到起司,而A&W選用的奶酪片不膩口,和整體漢堡搭配在一起非常地完美,回到台灣後常常念念不忘啊!

batch_IMG_0351.jpg

 

=Lucky Tuesday= 390円
今年十月推出的星期二優惠漢堡是BBQ雞肉漢堡+豬肉漢堡,雖然兩個漢堡才台幣100初,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太特別之處,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batch_IMG_0353.jpg

batch_IMG_0355.jpg

 

=奶酪辣薯圈= 
如果只是單點奶酪辣薯圈是430円,但套餐加點奶酪辣薯圈及麥根沙士只要580円非常的划算。剛現炸不久的薯圈外表粗脆,搭配上濃郁的奶酪辣醬超對味,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batch_IMG_0352.jpg

 

=Root Beer麥根沙士=
菜單寫的Root bear其實不是啤酒,中文翻譯是麥根沙士的意思,喝起來跟台灣的黑松沙士差不多,跟漢堡搭配在一起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雖然我不是很愛沙士的人,但來到沖繩還是要體驗看看!

batch_IMG_0350.jpg

除了好吃的餐點之外還有販售A&W吉祥熊的相關商品,喜歡的朋友可以挑選喜歡的紀念品吧!

batch_IMG_0358.jpg

 

日本─沖繩 Klook精選方案
✔沖繩Enjoy Pass套票▶
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 Hip Hop Bus 一日遊▶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南部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恩納村藍洞潛水體驗▶
點我
✔沖繩8大景點通行證▶點我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點我
✔沖繩Go Kart跑跑卡丁車▶點我
✔沖繩山地摩托車越野體驗▶點我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點我

 

★★★★★更多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沖繩自由行】不可錯過15世紀到19世紀獨特琉球文化★首里城★

【沖繩自由行】平和通商店街/市場本通/號稱「沖繩廚房」の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沖繩自由行】來自戀之島的召喚★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心型礁岩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漫步於迷幻綠色隧道★備瀨福木林道(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沖繩自由行】擁有碧海藍天及酷似象鼻的雙重絕景★萬座毛まんざもう

【沖繩自由行】洋溢著美式風格★彷彿置身於美國加州の美國村

【沖繩自由行】★琉球王國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

【沖繩自由行】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自由行】讓你買到手軟的ASHIBINAA outlet mall★

美食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廈高CP值の炸蝦蛋豬肉飯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沖繩自由行】美食★推薦美味平價沖繩麵店家–琉球茶坊あしびうなぁ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國際通上好吃好拍的Kürtős Kalács煙囪捲

【沖繩自由行】美食★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暖暮拉麵(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就算排隊也要吃的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

【沖繩自由行】美食★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小餐車Parlor car Rosa現打新鮮芒果冰沙

【沖繩自由行】食記★人氣排隊名店★沖繩乃我那霸燒肉(新館)

【沖繩自由行】美食★熱量再高還是要吃的「世界第二好吃現烤菠蘿冰淇淋」

【沖繩自由行】食記★位於美國村旁的人氣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連鎖速食餐廳

交通

【沖繩自由行】從那霸機場如何轉乘搭乘單軌列車Monorail?一日單軌列車票怎麼購買?

【沖繩自由行】沖繩租車自駕好簡單★OTS租車還車流程大公開

其他

【沖繩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戰利品分享★(藥妝、伴手禮)

【沖繩自由行】★LAWSON/FamilyMart超商十樣美食小物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