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png

下週就是2020年七夕情人節了!KLOOK客路推出的七夕情人節優惠來嘍~
除了有五星級飯店吃到飽方案之外,還有多間異國浪漫餐廳任你挑選
如果預算更高點來晚星級飯店爽爽住也是不錯的喔!

 

七夕情人節快閃優惠方案
優惠期間:2020年08月14日12:00-2020年08月30日23:59止

注意事項:優惠方案數量有限,更多說明點我詳見官網活動頁面

截圖 2020-08-19 下午1.07.41.png
(照片來源-KLOOK)

 

★帶情人來去五星級飯店吃到飽★
✔臺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森酒吧-捷運中山站▶點我
✔台北君品酒店雲軒-捷運台北火車站▶點我
✔台北君悅酒店 凱菲屋[91折] ▶點我
✔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捷運市政府站▶點我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自助餐廳▶點我
✔饗食天堂▶點我
✔台北美福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捷運劍南路站▶點我
✔台北萬麗酒店Shihlin Kitchen-捷運士林站▶點我
✔臺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麗餐廳-捷運中山站▶點我
✔台北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捷運市政府站▶點我
✔台北W飯店白日夢游活力暢飲券-捷運市政府站▶點我
✔原素食府 素食自助百匯餐廳-捷運府中站▶點我
✔果然匯▶點我
✔台北老爺酒店Le Café-捷運中山站▶點我
✔台北君悅酒店 彩日本料理-捷運台北101站▶點我

 

★與情人一起來個浪漫餐廳吧★
✔樂晴時尚鍋物酒吧-捷運中山國小站▶點我
✔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 -捷運忠孝敦化站▶點我
✔Last Order 餐酒館-西門站▶點我
✔大安9號日式鍋物/鐵板燒-捷運忠孝復興站▶點我
✔Maison家餐酒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點我
✔Double Check-捷運忠孝復興站▶點我
✔Ombré-捷運大安站▶點我
✔O’Steak-捷運東門站▶點我
✔赤鬼牛排 ▶點我
✔紅花鐵板燒▶點我
✔舞紅花鐵板燒大直店-捷運劍南路站▶點我
✔小紅花鐵板燒-捷運石牌站▶點我
✔頂鮮台北101-捷運台北101/世貿站▶點我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 bar逸庭-捷運士林站▶點我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點我
✔典藏33觀景餐廳-捷運板橋站▶點我
✔艾朋牛排餐酒館-捷運市政府站▶點我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點我
✔兔卡蕾餐酒館-捷運行天宮站▶點我
✔技固帕串燒酒家-捷運忠孝復興站▶點我
✔技固吧Chikubar好酒夜食-捷運忠孝復興站▶點我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捷運南京復興站▶點我
✔一生懸命燒肉居酒屋-捷運劍潭站▶點我
✔KABU和Bistro-捷運信義安和站▶點我
✔魚君 さかなくん鮮魚專門居酒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點我


★情人喜歡吃火鍋~澎湃鍋物任選★
✔樂崎火鍋▶點我
✔秋紅園野菜鍋物-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點我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捷運行天宮站▶點我
✔打狗霸 德立莊店-捷運西門站▶點我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捷運行天宮站▶點我
✔上官木桶鍋 敦北店-捷運中山國中站▶點我

 

★情人節來點甜點 甜蜜蜜還買一送一★
✔Dazzling Cafe-捷運忠孝敦化站▶點我
✔WUnique Pâtisserie吳一無二法式甜點-捷運六張犁站▶點我
✔光扉5號-捷運忠孝復興站▶點我
✔Polar Cafe-捷運西門站▶點我
✔爛醉咖啡-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點我
✔奎克咖啡▶點我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捷運圓山站▶點我
✔ICE MONSTER-東門站▶點我
✔永康街思慕昔 麗水門市-捷運東門站▶點我
✔圓石酸奶 八德總店-捷運南京三民站▶點我
✔丸作食茶▶點我
✔舒油頭▶點我

 


 

七夕情人節快閃飯店優惠方案
優惠期間:2020年08月14日12 : 00 - 2020年08月31日23:59 前
注意事項:優惠方案活動優惠數量有限,更多說明點我詳見官網活動頁面

截圖 2020-08-19 下午1.08.07.png
(照片來源-KLOOK)
 

~最優惠限時37折起~
✔台北晶華酒店-一泊六食入住30小時&栢麗廳/泰市場/義饗食堂吃到飽▶點我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一泊二食/專享貴賓廊服務/提早入住延遲退房▶點我
✔北投老爺酒店-景緻客房&雙人SPA按摩&下午茶&延遲退房▶點我
✔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含2客早餐&帶骨牛小排&酒條通調酒盤/香檳▶點我
✔台北萬豪酒店-升等豪華客房&贈英國TWININGS聯名下午茶▶點我
✔台北西華飯店-升等18大坪數豪華套房/Toscana24盎司Prime牛排龍蝦晚餐▶點我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Kday折扣碼★6、7月限時限量優惠可折150$

KKday限時優惠✦暑期振興價下殺五折起!

跟著KKday一起漫遊花蓮吧★☆文內有折扣碼喔!

2020年KKday精選水陸空戶外活動★

2020年7月KKday優惠★必買桃園青埔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2020 KKday海島系列★澎湖&金門&小琉球&蘭嶼&綠島&馬祖

2020KKday陪你一起瘋暑假★暑假限定95折優惠卷★

2020年KKday澎湖旅遊優惠★花火節限定優惠快搶!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20客路KLOOK優惠★台南夏日祭典★

KLOOK客路火鍋祭優惠★一起來去吃鍋吧!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教你怎麼用Skyscanner買機票最划算!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就上手★新手秘笈★機票/住宿/行李/網路一次搞定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