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png

10月了天氣轉涼了好舒服~好適合來去泡湯阿!
KKday新推出的泡湯活動從
五星級溫泉戶外野溪泡湯通通都有,還有各地超值行程配上泡湯活動,很適合帶上家人及長輩一同前往喔!
活動頁面:
http://tinyurl.com/yahtwykr

 

五星級溫泉爽爽泡湯!
✔平價北投溫泉-北投春天酒店 湯屋、湯饗體驗▶點我
✔KKday親子首選-宜蘭蘇澳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住宿▶點我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住宿▶點我
✔台北溫泉推薦-北投亞太飯店-和室湯屋泡湯體驗▶點我
✔台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大眾裸湯・雙人湯屋▶點我
✔台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雙人室內泡湯、日式裸湯大浴場▶點我
✔宜蘭礁溪兆品酒店住宿▶點我

 

經典好湯 限時特價!
✔台北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泡湯&住宿一次選擇▶點我
✔台北甲山林湯旅-日式湯屋住宿&泡湯▶點我
✔宜蘭葛瑪蘭溫泉飯店泡湯券/住宿券▶點我
✔台北北投倆人旅店-2人甜蜜客房泡湯90分鐘+下午茶體驗券▶點我
✔北投享溫泉-大眾池&湯屋▶點我
✔新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門票+露天SPA&太子西餐廳▶點我
✔日月潭溫泉-馥麗溫泉大飯店-獨立湯屋含餐▶點我
✔南投廬山溫泉泡湯券-含清境接駁▶點我
✔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平日露天風呂+輕食午餐▶點我
✔苗栗南庄秘境-雲水度假森林雙人獨立湯屋+大自然鍋物饗宴▶點我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大眾湯、雙人湯屋▶點我

 

野生戶外泡湯首選
✔宜蘭梵梵野溪溫泉體驗▶點我
✔台東野溪溫泉-栗松溫泉兩天一夜秘境探索▶點我
✔花蓮溯溪-萬榮野溪溫泉(鴛鴦谷溫泉)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台東栗松溫泉三天兩夜▶點我

 

超值行程+泡湯放鬆
✔恆春古城溫泉巡禮半日遊▶點我
✔台中谷關一日遊-谷關溫泉、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點我
✔溫泉泡湯半日遊-陽明山國家公園&天籟度假酒店▶點我
✔新店烏來-雲仙樂園/烏來溫泉/老街/瀑布/碧潭一日遊▶點我
✔宜蘭五峰旗瀑布&金車蘭花園&龍潭湖&湯圍溝溫泉一日遊▶點我
✔台灣兩天一夜-特富野&八通關雙古道&溫泉露營&初階山林料理教室▶點我
✔台東包車一日遊-知本森林遊樂區&知本溫泉&鐵花村▶點我
✔台東三日遊-太麻里金針山&綠島浮潛&朝日溫泉▶點我
✔台東包車一日遊-關山腳踏車&紅葉溫泉&鹿野高台▶點我

 

★★★★★更多旅遊大小事相關文章★★★★★★

優惠卷折扣碼

KKday折扣碼★6、7月限時限量優惠可折150$

KKday限時優惠✦暑期振興價下殺五折起!

2020年KKday精選水陸空戶外活動★

跟著KKday一起漫遊花蓮吧★☆文內有折扣碼喔!

跟著KKday一起去桃園玩★桃園行程優惠/桃園美食/桃園私房景點

2020年7月KKday優惠★必買桃園青埔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2020 KKday海島系列★澎湖&金門&小琉球&蘭嶼&綠島&馬祖

2020KKday陪你一起瘋暑假★暑假限定95折優惠卷★

2020年KKday澎湖旅遊優惠★花火節限定優惠快搶!

2020KKday 從北到南台灣玩透透懶人包★熱門景點/新年假期/最新景點

KKday2020年★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折扣碼★

2020客路KLOOK優惠★台南夏日祭典★

KLOOK客路火鍋祭優惠★一起來去吃鍋吧!

Klook客路2020年★超強優惠折扣碼★優惠碼★懶人包

2020客路Klook美食優惠★最新台北美食優惠連結★抗疫餐廳外帶優惠連結

2019Klook客路優惠折扣碼整理

出國小秘帖

【出國大小事】兆豐外幣ATM領外幣省時又方便★★★

【出國大小事】出國旅遊刷卡怎麼刷?推薦小資女孩最愛★現金回饋信用卡★

教你怎麼用Skyscanner買機票最划算!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就上手★新手秘笈★機票/住宿/行李/網路一次搞定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Peggy 的頭像
    小豬Peggy

    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