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來到沖繩自由行必去景點當然就是古宇利島阿!除了美景之外還有各種沖繩美食
古宇利島位於沖繩本島的北邊,有著亞當夏娃的神話傳說所以又稱為戀之島
因為沖繩屬於狹長型島嶼,所以從那霸市區開車到古宇利島大約要1小時45分鐘,車程時間不算短所以在安排行程一定要考量到車程時間!
古宇利島最著名的兩個拍照點分別是
古宇利海攤心型礁岩,以及古宇利海洋塔可以從高處俯瞰整個古宇利島海景(這個我沒去)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一早從那霸市區開車前往古宇利島,包含中途休息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在靠近古宇利島附近都有指標,就算沒有導航也一定能找到

batch_IMG_9739.jpg

連接沖繩本島與古宇利島之間的古宇利大橋全長約2公里是沖繩第二長的跨島大橋,從古宇利島橋上可以看到湛藍的海景~讓人瞬間神清氣爽。如果想體驗在橋上散步的感覺,可以將車子停至橋兩端的停車場

batch_IMG_9749.jpg

batch_IMG_9748.jpg

 

=古宇利海灘=

從沖繩本島開車到古宇利島的方向,在通過古宇利大橋後左轉下橋,旁邊就是古宇利海灘的熱門拍照點,附近設有付費/免費的停車場

batch_IMG_9752.jpg

batch_IMG_9753.jpg

觀光客來此必定要跟身後的古宇利大橋合照一下。我們十月去的時候已經是秋天了,優點是人不多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而缺點是很多海上遊樂設施幾乎不開放,如果是喜歡玩水的朋友就要選擇夏天來沖繩嘍!

batch_IMG_9760.jpg

batch_IMG_9786.jpg

batch_IMG_9787.jpg

穿越古宇利大橋下

batch_IMG_9793.jpg

 從古宇利大橋另一端拍照也好美~古宇利大橋的魅力無法擋阿!

batch_IMG_9800.jpg

batch_IMG_9794.jpg

停車場附近也有販賣餐點及blue seal冰淇淋
古宇利島美食延伸閱讀:
【沖繩自由行】美食★就算排隊也要吃的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
【沖繩自由行】美食★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小餐車Parlor car Rosa現打新鮮芒果冰沙

S__22061058.jpg

S__22061059.jpg

 

=心型礁岩=

起初這裡只是個普通的海邊,但在2014年曾被偶像團體「嵐」在此拍攝日本航空廣告,從此之後心型礁岩名聲大噪,不少觀光遊客紛紛到此而促進了古宇利島的觀光 。心型礁岩附近的停車場都是需要付費的,離入口最近的停車費為300円

S__22061060.jpg

要看到心型礁岩前必須先走一段很難走的下坡,這裡要提醒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人或孕婦,一定要好好的深思熟慮!因為樓梯的高低差很大,加上道路的寬度很窄,加上心型礁岩海岸邊又是屬於較軟的沙,整隻腳幾乎會沉在沙裡難於行走

IMG_9832.jpg

IMG_9833.jpg

疑!?我們怎麼都沒看到第三顆心!?原來我當初忘記要查詢漲退潮的時間,所以我們中午來的時候正好是漲潮與第三顆愛心無緣阿~大家千萬別像我這麼笨,馬上補上查詢日本沖繩潮汐表網址:點我

IMG_9835.jpg

雖然是只看得到兩個愛心礁岩,但海水的顏色會因為陽光的角度及強度不同而形成不同的海水顏色,真的是美極了~不愧對於戀之島這個美稱阿!

IMG_9839.jpg

當然要跟阿呂合照一張(欸欸欸你的頭擋住石頭了!)

IMG_9836.jpg

走回停車場第一件事不是上車,而是清理鞋裡滿堆的沙子,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再三強調吧!

IMG_9841.jpg

逛完古宇利島的景點後,可以先吃個古宇利島美食之後,再開車至車程約30分鐘的沖繩美麗水族館看鯨鯊喔!
延伸閱讀: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 古宇利海灘
  • MAPCODE:485 662 864
  • 地址:〒905-0406 沖縄県国頭郡古宇利今帰仁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心型礁岩
  • 聯絡電話:+81 980-56-2256
  • MAPCODE:485 751 179
  • 地址:〒905-0406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

日本─沖繩 Klook精選方案
✔沖繩Enjoy Pass套票▶
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 Hip Hop Bus 一日遊▶點我
✔沖繩觀光巴士南部半日遊/一日遊▶點我
✔恩納村藍洞潛水體驗▶點我

✔沖繩8大景點通行證▶點我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點我
✔沖繩Go Kart跑跑卡丁車▶點我
✔沖繩山地摩托車越野體驗▶點我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點我
 

★★★★★更多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沖繩自由行】不可錯過15世紀到19世紀獨特琉球文化★首里城★

【沖繩自由行】平和通商店街/市場本通/號稱「沖繩廚房」の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沖繩自由行】絕不能錯過Instagram的熱門打卡景點★沖繩美麗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漫步於迷幻綠色隧道★備瀨福木林道(備瀬のフクギ並木)

【沖繩自由行】擁有碧海藍天及酷似象鼻的雙重絕景★萬座毛まんざもう

【沖繩自由行】洋溢著美式風格★彷彿置身於美國加州の美國村

【沖繩自由行】★琉球王國八大神社之一★波上宮

【沖繩自由行】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自由行】讓你買到手軟的ASHIBINAA outlet mall★

美食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廈高CP值の炸蝦蛋豬肉飯糰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沖繩自由行】美食★推薦美味平價沖繩麵店家–琉球茶坊あしびうなぁ

【沖繩自由行】美食★位於國際通上好吃好拍的Kürtős Kalács煙囪捲

【沖繩自由行】美食★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暖暮拉麵(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就算排隊也要吃的古宇利島KOURI SHRIMP蝦蝦飯

【沖繩自由行】美食★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小餐車Parlor car Rosa現打新鮮芒果冰沙

【沖繩自由行】食記★人氣排隊名店★沖繩乃我那霸燒肉(新館)

【沖繩自由行】美食★熱量再高還是要吃的「世界第二好吃現烤菠蘿冰淇淋」

【沖繩自由行】食記★位於美國村旁的人氣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食後心得

【沖繩自由行】美食★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連鎖速食餐廳

交通

【沖繩自由行】從那霸機場如何轉乘搭乘單軌列車Monorail?一日單軌列車票怎麼購買?

【沖繩自由行】沖繩租車自駕好簡單★OTS租車還車流程大公開

其他

【沖繩自由行】2018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及花費明細

【沖繩自由行】★沖繩四天三夜戰利品分享★(藥妝、伴手禮)

【沖繩自由行】★LAWSON/FamilyMart超商十樣美食小物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