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5.jpeg

來到越南沒吃河粉怎麼行!到越南第一件事一定就是要知道河粉Phở什麼說,用中文注音念法聽起來就像是ㄈㄜˇ(念起來要有三聲的感覺,要不然念錯音的意思可是差很多)

通常出國時我習慣找景點附近順路的美食,因為換好越南盾的第一站排在粉紅教堂,所以一開始就鎖定粉紅教堂附近的美食,意外發現GoogleMap上評價良好的
Phở Hòa Pasteur,距離粉紅教堂只需要七分鐘步行時間!

  • Phở Hòa Pasteur
  • 營業時間:6:00–00:00
  • 聯絡電話:+84-8-829-7943
  • 地址:260C Pasteur Street, Ward 8, District 3, Ho Chi Minh City 700000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Phở Hòa Pasteur總共有兩層座位,下午兩點多抵達時兩層樓店內還坐滿了人可見生意有多好!

IMG_7380.jpeg

IMG_7341.jpeg

一樓廚房,客人絡繹不絕員工們都忙的不可開交

IMG_7379.jpeg

一樓用餐區,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都會偷偷觀察入座的客人們是不是越南人,還是都只是觀光客的名店而已,結果發現除了觀光客之外,其實聽到蠻多越南話,穿著也比較像是本地人的模樣

IMG_7343.jpeg

二樓用餐區,Phở Hòa Pasteur的座位算蠻多的

IMG_7378.jpeg

桌面上提供醬油、胡椒粉、辣醬及特製辣椒。
另外還有
免費自取的檸檬、生菜、豆芽菜會端到桌面上給你,但如果沒用完的話會再放回原處給下一組客人使用,所以有衛生顧慮的人可以自行斟酌一下

IMG_7353.jpeg

IMG_7360.jpeg

菜單
有各種肉及部位可以選擇,河粉價格都一樣但分成正常尺寸80000VND大尺寸90000VND兩種價格,換算成新台幣約100~116元之間。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生牛肉河粉Raw Beef、全熟胸肉Well Done Brisket及生春捲Summer Roll

7B8DDB94-FAC3-492F-9981-7652BF22B8AF.jpg

店員推著一整車的河粉發送給客人看了好療癒

IMG_7377.jpeg

生牛肉河粉Raw Beef  80000VND
湯頭是屬於
較清淡的口味,河粉可能因為煮得較久所以偏軟,放進嘴裡輕輕一咬就入口即化,加上我自己本身喜歡吃較軟的麵,第一口就讓我深深的愛上越南河粉!我們點的正常尺寸一般女生都可以吃得完,但如果是男生的話就要點大碗的不能可會吃不飽

IMG_7369.jpeg

因為是生牛肉所以可以看到肉某些區塊呈現淡粉色,吃起來口感十分多汁嫩味,如果覺得口味太淡我非常推薦加入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和檸檬,酸酸辣辣的口感在大熱天吃起來既開胃又過癮!

IMG_7372.jpeg

全熟胸肉Well Done Brisket 80000VND
不敢吃吃生肉的人,我非常推薦點這道全熟胸肉,雖然是全熟肉但稚嫩度完全不輸給生牛肉,加上胸的部位油脂較多,湯頭喝起來更香甜美味!

IMG_7371.jpeg

生春捲Summer Roll 24000VND
生春捲是用米紙捲包裹蝦子、生菜、粉絲及蔥段,在越南不管是在夜市、路邊攤或是餐廳,幾乎都可以見到生春捲的蹤影,但是食完後很抱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雖然可以搭配獨特的花生粉魚露醬,雖然吃起來十分清爽無負擔,但味道我自己不太能接受

IMG_7359.jpeg

IMG_7373.jpeg

兩人點了三道菜總共花了新台幣200初頭還算可以接受,但因為河粉跟生春捲都是容易餓的食物,我們吃完沒多久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離開店家前在門口還看到越南傳統小吃綠豆糕及類似椰子製成的糕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吃吃看喔!

IMG_7344.jpeg

IMG_7345.jpeg

越南─胡志明市  Klook精選方案
✔湄公河三角洲一日遊▶
點我
✔古芝地道&胡志明市一日遊▶點我
✔古芝地道半日遊▶點我
✔摩托車美食導覽之旅▶點我
✔西貢摩天觀景台(Bitexco金融塔)▶點我
✔M.O.M胡志明烹飪課▶點我
✔西貢歌劇院A O Show演出門票▶點我

 

★★★★★更多胡志明市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胡志明自由行】必去第一郡最大「濱城市場」買伴手禮+換錢

【胡志明自由行】IG熱門打卡景點★網美必去粉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西貢中央郵政局★越法華麗風情★百年歷史郵局

【胡志明市自由行】★用法國紅磚砌成的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充滿濃厚文青氣息的書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阮惠街★粉紅天空★越夜越美麗

【胡志明市自由行】咖啡公寓★必去IG熱門打卡點★咖啡配上老公寓碰出新滋味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Klook客路行程★湄公河兩天一夜遊★乘坐美托手搖船遊湄公河

【胡志明市自由行】 Klook客路行程推薦★湄公河兩天一夜遊Part 2★一起到水上市場買水果吧!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超HIGH夜生活★范五老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穿越時空來到越戰神秘軍事要地★古芝地道Củ Chi tunnels★

美食

【胡志明自由行】粉紅教堂旁的高人氣河粉★Phở Hòa Pasteur

【胡志明市自由行】特色連鎖咖啡廳★Trung Nguyên Legend Café中原咖啡★踩在白沙上喝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Banh Mi Huynh Hoa胡志明市第一名越式法國麵包★邊吃邊流眼淚你信不信!

【胡志明市自由行 】芹苴平價美食★tripadvisor第一名不踩雷Tomato Pad Thai泰式+越南料理

【胡志明市自由行】令人小小失望的奶茶★越南連鎖咖啡店★Phúc Long Coffee & Tea福隆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曾被華爾街日報報導全胡志明最好吃的錦麗河粉Phở Lệ

【胡志明市自由行】飄香BBQ在地好味道Bánh Mì 37 Nguyễn Trãi法國麵包★

【胡志明市自由行】香濃煉乳越南連鎖咖啡店★高原咖啡HIGHLANDS COFFEE★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越南料理餐廳★Ngoc Chau Garden★小豬最愛炸春捲

【胡志明市自由行】越南三大連鎖咖啡廳你喝過了嗎★高原咖啡VS中原咖啡VS福隆咖啡

按摩

【胡志明市自由行】Quynh Nhu 137按摩店★平價高CP胡志明市按摩店推薦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高人氣按摩店MIU MIU SPA 2✕2讓你鬆一下

行程/交通

胡志明四天自由行懶人包★景點規劃★花費預算★美食按摩★小資族必收集萬元有找

【越南胡志明自由行】第一站就來去濱城市場Hà Tâm換越南盾吧!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螢幕快照 2019-01-03 下午1.29.36.pn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