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3.jpeg

說到越南美食你一定會想到河粉、越南咖啡以及小吃「越式法國麵包」
這篇要介紹的
Banh Mi Huynh Hoa越式法國麵包可被tripadvisor評比為第一名越式法國麵包!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吃吃看就知道!

  • Banh Mi Huynh Hoa
  • 營業時間:14:30-23:00
  • 地址:26 Lê Thị Riêng, P,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IMG_7665.jpeg
(請讀者原諒我手殘把店面照誤刪掉,只剩內部環境可以跟大家分享)
晚上七點多抵達時門口還是相當多人在排隊,生意很好店內也有許多員工。營業時間是
下午2:30到晚上11點,店裡主要販售的當然是法國麵包,一個是45000越南盾,大約是新台幣快60元

IMG_7667.jpeg

除了法國麵包之外,其實店內還有販售包子,但是大家主要多是衝著法國麵包來的,如果有興趣不妨也買一個試試吧!

IMG_7666.jpeg

法國麵包要好吃最首要的是麵包絕對不能隨便!Banh Mi Huynh Hoa的法國麵包都是將外層烤至酥脆,吃起來層次感更多!旁邊一籃籃的法國麵包,生意好時可不知道一天要烤上幾個呢~

IMG_7669.jpeg

配料主要有豬肝、多種素肉、生菜、小黃瓜、辣椒、香菜、火腿及美乃滋。有種法國麵包夾著大雜燴的感覺,與其說是越式法國麵包,我覺得用越南版沙威瑪形容更加貼切!

IMG_7671-tile.jpg

店家很貼心還將麵包切成對半,雖然在越南當地一個法國麵包60元的價位較高,但是份量也偏大喔!一開始看到裡面包的幾乎都是加工肉品有點反感,甚至懷疑是不是踩雷了,沒想到咬下第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被烤得香脆的法國麵包搭配上多層次的內餡和美乃滋竟然意外的搭!
IMG_7674.jpeg·

被沒想到咬到第二口.....舌尖感覺到一陣麻痺,眼角不自覺地流下淚,連整個臉部都不受控制在抖動!翻開裡面才知道有加了辣椒,可別小看這辣椒可是會辣你辣到語無倫次,朋友見我又辣又愛吃的模樣笑得不得了!真的!再次提醒各位,你如果不是「大大辣」的人,請你一定要跟店員說不要加辣椒!千萬不要輕易挑戰!

IMG_7676.jpeg

雖然真的很辣!但我還是要流著淚也要把它吃光才罷休!你就知道多麽好吃了!整趟胡志明市自由行最讓我滿意的美食竟然不是河粉而是法國麵包!一天跑來吃一個我也甘願!重點是女生吃完一定會飽!另外也有許多人會推薦吃隔壁巷子的Bánh Mì 37 Nguyễn Trãi法國麵包,兩家店我都有吃過!等我寫好文章後再放連結跟你們分享喔!

IMG_7681.jpeg

越南─胡志明市  Klook精選方案
✔湄公河三角洲一日遊▶
點我
✔古芝地道&胡志明市一日遊▶點我
✔古芝地道半日遊▶點我
✔摩托車美食導覽之旅▶點我
✔西貢摩天觀景台(Bitexco金融塔)▶點我
✔M.O.M胡志明烹飪課▶點我
✔西貢歌劇院A O Show演出門票▶點我

 

★★★★★更多胡志明市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胡志明自由行】必去第一郡最大「濱城市場」買伴手禮+換錢

【胡志明自由行】IG熱門打卡景點★網美必去粉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西貢中央郵政局★越法華麗風情★百年歷史郵局

【胡志明市自由行】★用法國紅磚砌成的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充滿濃厚文青氣息的書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阮惠街★粉紅天空★越夜越美麗

【胡志明市自由行】咖啡公寓★必去IG熱門打卡點★咖啡配上老公寓碰出新滋味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Klook客路行程★湄公河兩天一夜遊★乘坐美托手搖船遊湄公河

【胡志明市自由行】 Klook客路行程推薦★湄公河兩天一夜遊Part 2★一起到水上市場買水果吧!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超HIGH夜生活★范五老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穿越時空來到越戰神秘軍事要地★古芝地道Củ Chi tunnels★

美食

【胡志明自由行】粉紅教堂旁的高人氣河粉★Phở Hòa Pasteur

【胡志明市自由行】特色連鎖咖啡廳★Trung Nguyên Legend Café中原咖啡★踩在白沙上喝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Banh Mi Huynh Hoa胡志明市第一名越式法國麵包★邊吃邊流眼淚你信不信!

【胡志明市自由行 】芹苴平價美食★tripadvisor第一名不踩雷Tomato Pad Thai泰式+越南料理

【胡志明市自由行】令人小小失望的奶茶★越南連鎖咖啡店★Phúc Long Coffee & Tea福隆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曾被華爾街日報報導全胡志明最好吃的錦麗河粉Phở Lệ

【胡志明市自由行】飄香BBQ在地好味道Bánh Mì 37 Nguyễn Trãi法國麵包★

【胡志明市自由行】香濃煉乳越南連鎖咖啡店★高原咖啡HIGHLANDS COFFEE★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越南料理餐廳★Ngoc Chau Garden★小豬最愛炸春捲

【胡志明市自由行】越南三大連鎖咖啡廳你喝過了嗎★高原咖啡VS中原咖啡VS福隆咖啡

按摩

【胡志明市自由行】Quynh Nhu 137按摩店★平價高CP胡志明市按摩店推薦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高人氣按摩店MIU MIU SPA 2✕2讓你鬆一下

行程/交通

胡志明四天自由行懶人包★景點規劃★花費預算★美食按摩★小資族必收集萬元有找

【越南胡志明自由行】第一站就來去濱城市場Hà Tâm換越南盾吧!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螢幕快照 2019-01-03 下午1.29.36.pn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