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1.jpeg

來到胡志明市一定常見到中原咖啡高原咖啡福隆咖啡三大連鎖咖啡廳
這次來到胡志明市自由行,我們就住在范五老街的巷弄街道間,不僅交通方便之外參加旅行團的集合地點也在附近,最主要的是要吃的喝的通通都有!而且都是步行五分鐘內可抵達!

  • Phúc Long Coffee & Tea Express(范五老街入口)
  • 營業時間:8:00-22:30
  • 地址:159 Nguyễn Thái Học, Phường Phạm Ngũ Lão,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在來胡志明市之前在網路上搜尋Phúc Long福隆咖啡的評價,發現大多數人推薦的竟然是奶茶而不是咖啡!加上第三天從芹苴回到范五老街已經是晚上,下車點剛好就是Phúc Long Coffee 門口,怕晚上睡不著覺就想說來喝奶茶吧!

IMG_7949.jpeg

一進門就是充滿聖誕節的氣氛(好喜歡12月出國....去到哪都是聖誕節裝飾)

IMG_7957.jpeg

點餐櫃檯,有種似曾相似星巴克的裝潢風格,但是價位比星巴克便宜了許多

IMG_7954.jpeg

IMG_7956.jpeg

=Menu= 
咖啡平均價位落在35000~45000越南盾之間(新台幣40~60元之間),熱的只有單一容量,冰的有分成標準容量regular size和大容量big size

IMG_7958.jpeg

甜點區,我沒有買因為等一下要去吃河粉,如有讀者吃過可以跟我分享好不好吃喔!

IMG_7950.jpeg

店內除了販售多種咖啡豆之外,還有福隆咖啡自家出的不同口味花果茶,包裝都相當的漂亮,送禮自用都很棒喔!

collage.png

位於一樓的座位區,其實我覺得有點狹小,而且旁邊就是點餐區和門口十分的吵雜

IMG_7955.jpeg

走樓梯到二樓的座位區,空間就顯得寬敞較舒適

IMG_7970.jpeg

IMG_7969.jpeg

這面櫥窗設計我自己很喜歡,保有紅磚的原始貌又不失設計感,視覺上意外地跟裝潢很協調色調也一致!

IMG_7959.jpeg

說來真是好笑原本我想點的是福隆奶茶,但我一直誤以為是菜單上的Black Milk Tea,原來點福隆奶茶是要選Phuc Long Tea Latte(45000VND)直到回到台灣後我才發現這件事.....那來說說一般奶茶吧,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1元,以越南連鎖店的價位我覺得算是中等可以接受!杯子設計的相當可愛剛好還是聖誕節限定的款式

IMG_7967.jpeg

飲料杯上的貼紙寫著IT Sua Dac和DA我想應該少糖跟少冰的意思吧!?因為我們在點飲料時一直跟他說我們不要太冰太甜

IMG_7960.jpeg

實際喝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少糖的甜度還是非常甜,會一直越喝越渴,加上奶茶的茶葉味偏重,喝起來有點像是港式奶茶的味道(顏色也比較接近)喝不慣茶味較重的人可能會比較不能接受,但每個人各有所好還是要親自體驗才知道喜不喜歡喔!

IMG_7968.jpeg

越南─胡志明市  Klook精選方案
✔湄公河三角洲一日遊▶
點我
✔古芝地道&胡志明市一日遊▶點我
✔古芝地道半日遊▶點我
✔摩托車美食導覽之旅▶點我
✔西貢摩天觀景台(Bitexco金融塔)▶點我
✔M.O.M胡志明烹飪課▶點我
✔西貢歌劇院A O Show演出門票▶點我

 

★★★★★更多胡志明市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胡志明自由行】必去第一郡最大「濱城市場」買伴手禮+換錢

【胡志明自由行】IG熱門打卡景點★網美必去粉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西貢中央郵政局★越法華麗風情★百年歷史郵局

【胡志明市自由行】★用法國紅磚砌成的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紅教堂

【胡志明市自由行】充滿濃厚文青氣息的書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阮惠街★粉紅天空★越夜越美麗

【胡志明市自由行】咖啡公寓★必去IG熱門打卡點★咖啡配上老公寓碰出新滋味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Klook客路行程★湄公河兩天一夜遊★乘坐美托手搖船遊湄公河

【胡志明市自由行】 Klook客路行程推薦★湄公河兩天一夜遊Part 2★一起到水上市場買水果吧!

【胡志明市自由行】胡志明市超HIGH夜生活★范五老街★

【胡志明市自由行】穿越時空來到越戰神秘軍事要地★古芝地道Củ Chi tunnels★

美食

【胡志明自由行】粉紅教堂旁的高人氣河粉★Phở Hòa Pasteur

【胡志明市自由行】特色連鎖咖啡廳★Trung Nguyên Legend Café中原咖啡★踩在白沙上喝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Banh Mi Huynh Hoa胡志明市第一名越式法國麵包★邊吃邊流眼淚你信不信!

【胡志明市自由行 】芹苴平價美食★tripadvisor第一名不踩雷Tomato Pad Thai泰式+越南料理

【胡志明市自由行】令人小小失望的奶茶★越南連鎖咖啡店★Phúc Long Coffee & Tea福隆咖啡

【胡志明市自由行】曾被華爾街日報報導全胡志明最好吃的錦麗河粉Phở Lệ

【胡志明市自由行】飄香BBQ在地好味道Bánh Mì 37 Nguyễn Trãi法國麵包★

【胡志明市自由行】香濃煉乳越南連鎖咖啡店★高原咖啡HIGHLANDS COFFEE★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越南料理餐廳★Ngoc Chau Garden★小豬最愛炸春捲

【胡志明市自由行】越南三大連鎖咖啡廳你喝過了嗎★高原咖啡VS中原咖啡VS福隆咖啡

按摩

【胡志明市自由行】Quynh Nhu 137按摩店★平價高CP胡志明市按摩店推薦

【胡志明市自由行】推薦高人氣按摩店MIU MIU SPA 2✕2讓你鬆一下

行程/交通

胡志明四天自由行懶人包★景點規劃★花費預算★美食按摩★小資族必收集萬元有找

【越南胡志明自由行】第一站就來去濱城市場Hà Tâm換越南盾吧!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螢幕快照 2019-01-03 下午1.29.36.pn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