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8111111.jpg

這次來到清邁就很想帶爸媽體驗清邁的叢林飛躍,也就是在利用繩索在森林裡飛來飛去
在清邁較知名的繩索店:

Jungle Flight/Dragon Flight/Flying Squirrels/Eagle Track/Skyline Adventure
可以參考KKday叢林飛索選擇文章,而小豬整理出Klook和KKday清邁叢林飛索的連結,價錢跟內容都有點不同,可以自己選擇感興趣的內容

  •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點我
  • 清邁叢林飛躍Flying Squirrels點我
  • 鷹軌-叢林飛躍點我
  • 長臂猿飛躍叢林Flight of the Gibbon點我
  • 泰國最長滑索道Skyline Adventure體驗點我
  • 清邁叢林飛索Eagle Track飛索體驗點我

我選擇的是叢林飛躍的鼻祖Jungle Flight 34平台+22索道(一人約1850NT)有專業的教練指導和安全認證的設備,評價也非常好。

noname.png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到了預定前十分鐘就有專車來飯店免費接送我們,上車後司機會給我們填寫保險資料

IMG_0003.jpeg

從清邁市區到Jungle Flight約1.5小時的車程(有山路會暈車的人記得備妥暈車藥

IMG_0005.jpeg

有種森林小木屋的感覺挺新鮮的!

IMG_0023.jpeg

現場可以加購專業的拍照,1-2人:1500泰銖/3-6人:1800泰銖/6人以上每人加300泰銖,活動結束後會拿到一個USB。如果有很多人一起分擔會比較划算,但小豬全家四個人還是覺得有點貴只好打退堂鼓

collage.png

接著可以把身上貴重的物品放到櫃子鎖著,教練會幫我們穿戴繩索裝置

collage1.png

為什麼上面小豬整理的注意事項會建議要自備帽子呢?

IMG_0016.jpeg

因為Jungle Flight提供一次性拋棄式浴帽戴起來很銼!加上很多人使用過多少還是有異味,我們都一直在笑小豬媽(好壞

IMG_0013.jpeg

接著開始今天的叢林冒險之旅嘍!但這裡小豬要提醒大家如果身體不適或是行動不便的人真的不要參加!因為要玩繩索的過程中需要爬上爬下,有些地段甚至很陡如果沒有足夠腳力跟體力真的很辛苦!

IMG_0053-tile.jpg

我們選的這場次包含我們家四個人一共有六個人,共有四位教練陪同,因為常接觸觀光客所以教練的英文程度都不錯,連基本的中文都可以對談

IMG_0033.jpeg

一開始小豬爸跟小豬媽都很緊張一直發出尖叫聲,連身體都僵硬的不得了,教練也在一旁鼓勵說放~鬆~我們參加的34平台+22索道裡包含了不同長短的索道(400公尺、300公尺、250公尺)最長到1000公尺的原子飛車都有(大推!速度很快超刺激)穿梭在森林間還有股涼意,怕冷可以穿薄防風外套

IMG_0037-tile1.jpg

有些索道還可以兩個人一同滑行,很害怕的人教練也可以是情況陪同。因為我們沒有加購拍攝的項目,所以全程我都是帶著手機移動,建議帶一條手機線掛在脖子上或是纏在手上較安全(好怕手機掉所以拍的照片不多請見諒)

IMG_0043-tile3.jpg

玩到中途還會有些吊橋和旋轉梯要走

IMG_0068.jpeg 994348C1-345E-44E6-BE7A-89A6B8F9B305.jpg

玩累了中間還有休息點可以喝水拍照10分鐘,小豬爸還跑過去找會講中文的教練聊天竟然還當起了麻吉!?

IMG_0072-tile4.jpg

IMG_0075.jpeg

休息時教練還問我們要不要加購roller coaster滑(一個人是200泰銖)但因為小豬媽很害怕所以我們只好委婉拒絕,但看同團人參加的模樣是挺刺激的(我好後悔沒參加)會有種人被甩出去的感覺,所以要死命地抓住扶桿

IMG_0078.jpeg

最後一個點就是從樹上垂吊下來終點,前面經過大風大浪的小豬爸跟小豬媽都已經不怕了,加上垂吊的速度很慢一點都不可怕!

IMG_0098-tile5.jpg

最後教練還會幫大家在Happy Endind背板拍照,有種任務解鎖的感覺真可愛!

IMG_0108.jpeg

繩索活動結束大約下午五點,有提供免費餐點享用,雖然菜色一般但味道還不錯!

IMG_0116.jpeg

IMG_0115.jpeg

其中一位教練還送給我們他的簽名照跟獨特葉子標本,右圖的冰淇淋兌換卷是參加活動的通通都有喔(兌換地點靠近塔佩門附近)
延伸閱讀:【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collage6.png

總結:
雖然一個人要價新台幣1800多,但整體來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全程教練都很照顧,就連小豬爸媽在走山路比較慢,教練也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其中一個教練還說他們一天來回要走三~四趟真的是蠻辛苦的(可以給打賞小費
)最後還是很推薦大家來清邁體驗戶外活動!除了刺激之外還可以增進家庭歡樂喔!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