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是清邁市區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型市場,販售許多乾貨、小吃、茶葉、蔬果、衣著和伴手禮可說是應有盡有!
附近有同樣著名的
龍眼市場Cha Tra Mue手標泰奶恐龍造型油條,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將行程安排在一塊喔!

截圖 2020-02-20 下午2.15.13.png

從塔佩門往瓦洛洛市場的方向走來會經過紅色牌坊,其實這附近就是清邁的唐人街,道路兩旁可以見到許多中文字的招牌

WNBQ2747.jpeg

SDUK9841-tile.jpg

黃色招牌上面寫著Waroros Market就是瓦洛洛市場的進出口,但其實瓦洛洛市場裡有多到數不清的出口

  • 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官網點我)
  • 營業時間:5:00-18:00(夜市17:00-23:00)
  • 地址:140 Wichayanon Rd,Chang Moi Sub-district,Mueang ChiangMai District

PCHE4578.jpeg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一開始進入市場內的模樣,許多店家沒有開店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

FVZK2510.jpeg

進入到市場內中心發現裡面超級大!是由上百家小販集結而成的大型市場。我覺得裡面算維護得相當乾淨,並不會給人留下一種骯髒雜亂的印象喔!

TPGX3241.jpeg

市場內有分成三層樓,1樓主要是販售蔬果及乾貨,而2、3樓則是日常用品和衣物。樓層正中間還掛著慶祝一百年歷史的紀念布條

ATYF5924.jpeg

TEZA7984.jpe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從上往下看小販招牌的模樣很可愛啊!?

OHWJ2195.jpeg

2、3層顯得有點冷清,許多店面甚至沒有營業。但沒關係這趟來瓦洛洛我們是想來找一些特殊的乾貨,來看看一樓賣些什麼東西吧!

WDPC0394.jpeg

一字排開的多到數不清種類的茶葉看起來好可愛!

UMCO3721.jpeg

喝不慣茶葉的人也可以選擇花果茶

EAZR2748.jpeg

用高溫油鍋炸好的炸豬皮(แคบหมู)是清邁道地的小零嘴之一,同時當地人也會搭配麵或飯一塊吃。吃起來的口感酥脆完全沒有豬腥味,很像台灣蝦皮的口感!我們買了一小包(25泰銖)來試吃!小豬爸很喜歡的一直說很唰嘴,但是沒吃完一定要封存好不然很容易變質喔!

DGGO2160.jpeg

炸蟲/炸蟲蛹。對於台灣不吃蟲的飲食文化一開始看到會覺得很恐怖,但是在東南亞許多地區卻認為這是高蛋白質的聖品喔!

BWMN6193.jpeg

許多果乾類可以選擇,像是芒果乾、榴槤乾、草莓乾等水果乾,建議購買前先試吃合不合味道喔!

GFDS7646.jpeg

其中有一攤藍色招牌的泰北香腸生意好得不得了,許多在地人跟觀光客都會來光臨

QHQD7259.jpeg

我們買了一份套餐(100泰銖)裡面有泰北香腸、排骨、豬排、糯米飯和醬料,因為我們回到飯店才吃所以有些冷掉了,但味道上還是不錯很值得推薦!

HNYL2406.jpeg

有一攤老奶奶賣的類似糯米的糕點,分成鹹跟甜的口味,原本小豬媽很想買,但份量實在太多了我們吃不完

LWVL4339.jpeg

生鮮蔬果都包裝的很漂亮,圖為小豬爸跟小豬媽在研究泰國蔬菜(笑

LJGT7678.jpeg

尿急了瓦洛洛市場內也有廁所,但一個人需要3泰銖

CKWZ7829.jpeg

離開瓦洛洛市場前的另一個出口有整排販售小吃和甜點的攤位,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前試試喔!

IKMD5733.jpeg

出來瓦洛洛市場後,馬上看到朝思暮想的水果之后「山竹」和水果之王「榴蓮」馬上買了一大袋回飯店吃(攤販是紅色棚子所以照片偏紅)

PCDQ0642-tile2.jpg

另外!這裡小豬要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辣草莓」一杯20泰銖,新鮮草莓配上甜辣粉十分絕配!雖說是甜辣粉但實際吃起來我覺得不辣,我想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BTHC3243-tile3.jpg
最後提醒大家來到瓦洛洛市場買乾貨或紀念品前要記得殺價!祝大家買得開心收穫滿滿喔!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