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清邁最著名的週日夜市、週六夜市、清邁夜市。其中小豬最推薦就是「週日夜市」
雖然我覺得這三個夜市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但是週日夜市東西最齊全、價錢在算合理範圍,也最能感受到泰國風情文化

  • 週日夜市
  • 營業時間:約16:30-24:00(各攤時間不一)
  • 地址:從古城區東側塔佩門Rachadamnoen路延伸至帕辛寺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下午在尼曼路逛完一輪之後,就慢慢的散步往古城區的週日夜市移動。別小看週日夜市的範圍,起點從帕辛寺前的Rachadamnoen路延伸到東側塔佩門,中間還有攤販藏身在小巷弄間,通通都算是週日夜市,認真逛起來花上一、兩小時都不是問題

截圖 2020-03-03 下午11.46.07.png

帕辛寺前的週日夜市入口,我們來時剛好是下午四點半多,Rachadamnoen路已經封起來禁止車輛進入

BVOE9351.jpeg

許多攤販正緩緩地開店人潮還不是非常多。小豬非常推薦下午四點半就來,因為光線充足加上不是人潮最擠的時間,逛起來會比較舒服!尤其時帶長輩來(重點做筆記)

KYFS7445.jpeg

collage3.png

販賣的商品玲瓏滿目,不管是紀念品、生活用品、衣飾或是各國小吃都可以在週日夜市一次打撈!

XSEP6594.jpeg

AZSX5179.jpeg

SGNK2060.jpeg

最「泰」的服飾,記得四年前到泰國畢旅時,一定會買上一件泰國大象圖騰的衣服!

OMWK0969.jpeg

女孩子愛不釋手的竹編包有各種不同的款式可以挑選,自己背或送禮CP值都很高

CBSU8008.jpeg

還有許多清邁景點明信片可以寄張給親朋好友

SCVM5826.jpeg

生意超好的編髮小攤販,酷炫的頭髮讓你走在路上回頭率100%,其實我很想嘗試但是好多人在排隊了.....

JDNK4186.jpeg

其中一條小巷裡有一處美食廣場,裡面有小板凳跟桌子可以坐下來用餐休息

BVYH5430.jpeg

小豬弟買了一份起司炸雞(20泰銖)意外的好吃!除了皮炸的香脆之外,上面撒上的起司粉也很濃郁!

VHSA0622.jpeg

泰式生春捲,一份都只要20泰銖其實真的很便宜,但是自從上次在越南吃到生春捲後就一直對這樣東西有點卻步....

ETOT1340.jpeg

我們全家人最愛的榴槤/椰子雪糕,一大隻只要10泰銖!比起商店賣的一枝25泰銖,週日夜市的真的划算好多!

collage1.png

煎餃40泰銖,賣相很好但吃起來不怎麼樣(不推薦)

collage2.png

經過一家快炒店發現人非常多,我們趕緊湊上來看看在賣些什麼吧!

PQFV7464.jpeg

我們點了泰式炒麵(60泰銖)跟河粉卷(50泰銖) 泰式炒麵真的是好好吃,在清邁六天都沒吃到雷的,而小豬媽點的河粉卷香菜味偏重我不是很喜歡

collage.png

在點餐的同時剛好是傍晚六點整,這時夜市會廣播泰國國歌,提醒商家跟路人都必須停止動作、立正站好,這時就會像時間暫停的景象出現,等到國歌結束時大家又會回到正常的狀態,非常特別的經驗!

HYUM3065.jpeg

除了熱食之外還有許多泰國古早味點心和小零食

PEZF3722.jpeg

UTGX1659.jpeg

街頭藝人在表演

IIDJ9550.jpeg

有個白色棚子類似夜市服務處的概念,連同剛剛廣播都是從這個發送訊號的

ONYK6387.jpeg

這次來清邁都還沒有去按摩,就決定趁這次逛夜市體驗便宜路邊攤按摩!

CRTQ5970.jpeg

一個人腳底按摩30分鐘是70泰銖真的好便宜!坐在夜市裡一邊按摩,另一邊看著觀光客人來人往的景象真的是很特別!幫我按腳的阿姨力道也很剛好,雖然不比專業按摩店的器材跟環境好,但就當作是一個小經驗嘍!

QJCT5598.jpeg

按完時太陽剛好正要下山了,餘暉在天空上好美!

JSSR8328.jpeg

按摩完大概晚上七點初,因為小豬媽累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回飯店,要經過塔佩門的十字路口時,被正要湧入週日夜市多到數不清的觀光客給嚇著!所以我才會推薦大家還是早點來逛,不然到時一定是人擠人逛起來較不舒服

OORW9079.jpeg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