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GX8955.jpeg

這篇要介紹的Cooking Love餐廳,是清邁古城區相當有名氣的餐廳,在tripadvisor網站還拿下清邁亞洲餐廳排名第8名!
古城區裡就有三家分店,其中分店1和分店2方便性最高也是人最多的!
截圖 2020-02-19 下午11.45.44.png

  • Cooking Love 1 (臉書點我)
  • 營業時間:9:00-23:00
  • 備註:可刷卡/只有電扇/入內要脫鞋
  • 地址:18/7-8 Ratchadamnoen Road Sri Poom Rd,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 Cooking Love 2
  • 營業時間:9:00-23:00
  • 備註:付現/有冷氣/入內可穿鞋
  • 地址:Si Phum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Cooking Love 1、2位於塔佩門附近的巷弄,兩家分店剛好就在斜對面,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一家

VMGH9829.jpeg

哇!小豬經過這棟用木頭色為主體的建築時一直驚呼連連!加上一旁用花草樹木點綴真的美極了!仔細一看原來一樓就是Cooking Love 2用餐的地方!

VYYI8928.jpeg

再往前走了幾步其實就是Cooking Love 1店,也就是Cooking Love最原先的店面

UFZT6829.jpeg

跟2店比起來沒有華麗的裝潢

PPFK6790.jpeg

1店內是不能穿鞋進去的,要將鞋子脫下放在一旁的鞋櫃上

SBHB4766.jpeg

KWHP1139.jpeg

店內走的風格為溫馨樸實風,讓人可以輕鬆坐著吃頓飯!

HKUN6378.jpeg

連桌上的Menu都設計得相當可愛,一旁也放了五種不同的佐料

FSZW2353.jpeg

Menu(元整菜單繁多,小豬只拍了幾張較推薦的菜色)

collage1.png

collage2.png

collage3.png

一上桌後店員就送上餐具,但筷子是使用免洗餐具被我小小的扣分~

PLYD7861.jpeg

我們一共點了四道菜色,左上角的西瓜則是餐廳免費提供的喔!

SFGX8955.jpeg

BBQK0524.jpeg

泰式炒麵(海鮮) 90泰銖
百吃不膩得泰式炒麵Pad Thai真的是泰國最平價的美食了!幾乎不踩雷怎麼做都好吃!特別的是Cooking Love家的料較多,不會像路邊攤都有種在單吃麵的感覺

HAUY3631.jpeg

將花生粉跟辣椒粉跟麵攪在一塊吃才是最道地的泰式吃法!喜歡酸味的人可以擠檸檬汁拌一拌,馬上讓你再吃上一份!

WPQY7539.jpeg

鳳梨炒飯(海鮮)  150泰銖
裡面有花枝、蝦、玉米、花椰菜、腰果、豆芽、紅蘿蔔、鳳梨等,用料非常豐富配色也相當繽紛,最重要是下面還是用半顆鳳梨當碗,如果是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喜歡!

SCON3180.jpeg

椰子咖哩(雞)  100泰銖
同樣是用料豐富配色繽紛的一道菜,裡面的雞肉吸滿濃郁的椰奶,咬起來多汁又嫩完全是視覺與味覺上的享受!原先我以為這道有附白飯,沒想到送上來只有椰子裡的配料,所以記得點餐時要多叫幾碗白飯喔!

NPNJ9749.jpeg

冬陰功湯 199泰銖
冬陰功湯其實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泰式酸辣湯的意思!原先想說一碗快200泰銖的湯怎麼那麼貴!沒想到喝下一口才驚覺太好喝了吧!光裡面的用料就非常十足!還聞得到濃濃香茅的清香味!但是冬陰功湯的確偏酸,像是小豬弟就喝得不太慣,而我自己愛酸則是喝得超開心的!

TWNN2295.jpeg

整頓飯下來我們四人花了539泰銖(下午參加大象保護體驗營剛吃飽)平均一個人也才100泰銖初頭可說是非常划算!而且品質跟美味程度更是在平均水準之上!連隔一天去逛週日夜市時,阿豬爸還在嚷嚷著說想再來吃一次(笑

CMDE2129.jpeg
最後來說說我自己的喜愛排名吧!泰式炒麵﹥冬陰功湯﹥鳳梨炒飯﹥椰子咖哩
但不管是第一名還是第四名通通都好吃!很值得推薦你們清邁古城區的美食餐廳喔!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