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a.png
來到泰國一定要來逛夜市吃小吃啊!清邁最著名的夜市就是週日夜市週六夜市
但這兩個夜市要到週末才會營業,所以這篇小豬要介紹的「清邁夜市」天天營業
雖然規模沒有週日夜市和週六夜市的大,但裡面還是美食眾多!一起來瞧瞧吧!

  • 清邁夜市
  • 營業時間:17:00-24:00
  • 地址:Chang Moi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截圖 2020-02-18 下午12.10.38.png
(逛街小技巧:Big C Market距離清邁夜市很近,可以將行程排在一塊)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清邁夜市(Kalare Food & Shopping Centre)比較類似一個廣場美食的概念,而且還有遮雨棚算半開放式空間

IMG_0189.jpeg

IMG_0191.jpeg

雖然是用鐵皮屋搭建但裡面還有用紙傘佈置而成的裝飾我覺得是挺可愛的!

IMG_0190.jpeg

以往夜市通常是屬於邊走邊吃,但清邁夜市裡可是有用餐區這點我覺得很棒!尤其是小豬帶爸媽出來還多了個休息的地方,加上人潮不是到非常多逛起來也較舒服

IMG_0205.jpeg

而且這裡還有一家MINI C(同樣都是Big C Market但規模較小東西較不齊全)

IMG_0197.jpeg

裡面販售許多泰式料理,建議可以先晃完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

IMG_0194.jpeg

我要介紹大推這家黃底紅字大招牌Pad Thai泰式炒粿條,應該算是清邁夜市裡的名店,主要是在賣各種種類的炒粿條

IMG_0195.jpeg

我們點了一份炒蝦子粿條(70泰銖)淋上檸檬汁和花生粉、辣椒粉拌在一塊吃,酸酸辣辣帶有花生香真的好吃得不得了!跟去年去吉隆坡吃的炒粿條口味又不太同collage.png

清邁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小吃就是泰北香腸(ไส้อั่ว)小豬第一次看到泰北香腸時覺得長得很怪,但其實泰北香腸是清邁及泰北地區最常出現的平民小吃之一,路邊攤和餐廳都時常能看到他的蹤影

IMG_0209.jpeg

除了豬肉之外還加了香茅、辣椒、蔥等辛香料,煎好切塊後搭配小黃瓜、生菜或蒜頭一起食用。小豬買的這一攤剛好是大辣的泰北香腸(50泰銖)雖然不錯吃但真的太辣了!根本無法好好的用心品嚐(瓦洛洛市場的泰北香腸比較推薦)

collage1.png

另外小豬媽最愛的泰北烤魚泰國蝦(七隻350泰銖)也是來到泰國必嚐的料理之一!

collage3.png

吃飽後來個巧克力香蕉煎餅(50泰銖)當甜點剛剛好!大人小孩都愛吃而且幾乎不踩雷!

collage4.png

位於Kalare Food & Shopping Centre對面招牌寫著NIGHTBAZAAR同樣也是清邁夜市範圍,但主要是販售衣著、紀念品、首飾、民俗藝品等。商品的雷同性質蠻高的所以我們只逛個幾家就離開了

IMG_0181.jpeg

門口掛滿著燈籠有種像中國習俗文化

IMG_0183.jpeg

IMG_0184.jpeg

collage5.png

馬路的兩側也都是滿滿的小販,但重複性質跟價錢真的蠻高的,建議買東西一定要先殺價喔!

IMG_0186.jpeg

整體來說小豬自己是比較推薦清邁夜市的美食廣場,除了有遮棚用餐區之外,環境衛生也算是不錯!至於紀念品或是衣服會比較建議到週日夜市買喔!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