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L8540.jpeg

Yoy's Coffee & Thai Food位於清邁古城區匯率最佳換錢Super Rich附近,走路距離塔佩門也僅六分鐘的路程
會來到這家店其實是在Google Map上找到評分4.7顆的好評
離我們住宿的地方不遠小豬爸、小豬媽吃飽就可以回去休息

  • Yoy's Coffee & Thai Food
  • 營業時間:11:00-23:00
  • 地址:Ratvithi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出國大小事連結點★★★


店面不大裡面僅可容納六桌客人吃飯,裝潢偏向美式工業風,店內還有許多綠植物裝飾

HBDC3349.jpeg

還有一個調製吧台

RKAE5008.jpeg

桌上擺了許多口味的調味醬,旁邊還有一個盆栽營造的綠意氣氛我自己很喜歡!

DACC6185.jpeg

Yoy's裡的菜色十分的多(多到完全拍不完)所以我們直接看看牆上貼著店內有什麼受歡迎的菜色吧!

QEXC5900.jpeg

=人氣招牌菜色=
紅咖哩雞/泰式炒麵/雞肉羅勒炒飯
炸雞芝麻口味/煎餃/黃金咖哩麵

SYGI8530.jpeg

泰式炒麵 60泰銖
泰式炒麵怎麼炒怎麼好吃!可以說是無雷美食啊!

UFSK6639.jpeg

尤其是撒上花生粉跟擠上檸檬汁,酸甜的口感在嘴中真的好幸福啊!

KLDH4285.jpeg

泰式炒細粉條+鹹蛋 80泰銖
其實泰式炒細粉條就像台灣所吃的「冬粉」一樣,雖然吃起來鹹蛋口味不明顯但味道還算不錯!

IJBL9196.jpeg

紅咖哩雞 80泰銖
這次點的幾道菜裡頭最讓我失望的一道,一開始以為會有配白飯,沒想到白飯跟咖哩是分開點的,除此之外份量真的少得可憐....吃沒幾口久沒了

IMYH8827.jpeg

印度甩餅 20泰銖
一份約台幣20元便宜又好吃,有點像在吃蔥抓餅的口感

HKLG0184.jpeg

芒果糯米飯 80泰銖
來到泰國怎麼可以沒吃到芒果糯米飯!因為隔天中午就要回台灣了,所以看到菜單上有芒果糯米飯馬上就點一個給小豬爸跟小豬媽嚐嚐,雖然口感不錯但老人家似乎比較喜歡台灣的芒果的味道。

CJIH2158.jpeg

中間的煉乳我自己蠻喜歡的不會太過於死甜,但是一盤80泰銖跟夜市路邊攤相比倒是有點小貴

UQYY2474.jpeg

Chang啤酒 60泰銖
因為小豬爸想喝個酒,老闆推薦給我們的象牌Chang Beer,喝起來微甜但似乎是泰國啤酒中酒精濃度最高的一款

WDDL5418.jpeg

小豬媽喝沒多少就茫了~~~~

MQYB9310.jpeg
最後來說說食後心得吧~我覺得Yoy's Coffee & Thai Food的
CP值不算高,因為份量比起Cooking Love少了許多,如果是男生可能就會吃不飽
但食物口味還算不錯,建議預算足夠或是小食量的人來吃喔!

 

泰國─清邁  Klook精選方案
✔茵他儂國家公園一日遊
點我
✔清萊白廟&黑屋&藍廟一日遊點我
✔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點我
✔清邁3D藝術天堂博物館門票點我
✔素帖山雙龍寺&蒲屏皇宮&帕辛寺&契迪龍寺一日遊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Dragon Flight)
點我
✔清邁叢林飛躍(Jungle Flight)點我
✔清邁動力滑翔傘飛行體驗點我
✔清邁夜間動物園點我
✔Asia Scenic泰式烹飪課程點我
✔清邁湄汀河漂流&ATV越野&叢林飛躍點我
✔清邁塔佩泰拳比賽門票點我

 

★★★★★更多清邁自由行相關文章★★★★★★

景點

【清邁自由行】小豬推薦Jungle Flight叢林飛躍★帶著爸媽在森林裡當空中飛人

【清邁自由行】天天營業的清邁夜市★泰式炒麵Pad Thai好好吃

【清邁自由行】瓦洛洛市場Waroros Market血拼Go!好吃的泰北香腸在這裡✔

【清邁自由行】來當一日大象志工★大象保護區體驗營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百年歷史塔佩門Thapae Gat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必去第一高佛塔★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清邁自由行】清邁古城區最大佛寺★金光閃閃景點★帕辛寺Phra Singh Templ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景點★古城區最古老佛寺★清曼寺Wat Chiang Man

【清邁自由行】必逛清邁古城區最大型週日夜市★好吃好玩好便宜!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景點★宛如天堂神境般極美的白廟★

【清邁自由行】清萊景點★必去絕美藍廟Wat Rong Seur Ten☆好吃椰子蝶豆花冰在這

【清邁自由行】清萊必去黑屋Baandam​ Museum​​探索黑暗、死亡之秘★

【清邁自由行】清萊經典景點★白廟+藍廟+藍廟包車一日遊★

美食

【清邁自由行】清邁必吃★不吃絕對捶心肝的Khao Soy Mae Sai泰北咖哩麵

【清邁自由行】推薦Cha Tra Mue手標泰奶★泰國天天必喝泰式奶茶★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高CP值泰式餐廳★Cooking Love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發榮海南雞飯★食後心得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美食★塔佩門旁冰淇淋店Jenny’s Ice Cream

【清邁自由行】古城區泰式美食Yoy's Coffee & Thai Food

【清邁自由行】必喝泰國版星巴克Wawee Bistro Coffee

【清邁自由行】必吃美食★Khao Soi Khun yai黃金咖哩麵★好喝清爽龍眼茶&蓮藕茶

【清邁自由行】小豬Peggy的清邁八家美食清單評比★

行程/換錢/購物

【清邁自由行】行程規劃&花費懶人包★六天五夜帶著爸媽當背包客去旅行

【清邁自由行】第一站先去古城區匯率佳的Super Rich換泰銖吧!

【清邁自由行】Big C Market購物趣★零食/生活用品/伴手禮一次通通打撈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