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1241817_1920.jpg

我就讀七年幼保科&幼保系,曾經是位幼兒園老師,但現在是位到府保母!
想知道
幼保科/幼保系的科系問題嗎?或者是想了解保母證照保母工作的內容嗎?
如果你是位新手照顧者想知道更多的
親子教養以及親子勞作DIY活動嗎?那麼跟我一起往下看就對了喔!

 

保母證照&保母工作
你想考保母證照嗎★2021年考保母證照前五大須知
保母證照好不好考?為什麼我都考不過保母證照?
保母Q&A解決你的疑惑吧★
伴讀/陪玩/保母傻傻分不清楚★從伴讀做到保母的七年心路歷程
想當到府保母嗎?可能會遇到的十個風險&狀況
到府保母面試時的注意事項!
當保母前先思考的五大問題!
到府保母工作內容是什麼?
到府保母好還是在宅保母好呢?
為什麼到府保母比在宅保母費用貴這麼多?
當到府保姆的好處是什麼?
年輕保母VS資深保母哪個好?
我的保母求職經歷!
我的六年保母工作職業辛苦談
當保母後改變我的五件事情
保母如何提升自我的價值?怎樣可以多賺點錢?
想轉職當保母為什麼會失敗?
保母最討厭遇到的五種類型家長!
保母職業的負評?身為到府保母的逆襲!
到府保母好還是在宅保母好呢?
怎樣可以做出一手好美工?


 

幼教問題
幼保科/系到底在幹嘛Q&A?
幼教升學Q&A《我從幼保科轉大人變幼保系/幼教系》
為什麼我不想在幼兒園工作?
在幼兒園實習/工作時遇到家長五種NG的行為


 

教養問題&育兒經驗小技巧
如何引導孩子收玩具!?
孩子吃飯狀況連連!別怕!教給你小撇步!!

為什麼我家小孩老不睡?哄睡五妙招報你知!
培養孩子的責任感★教孩子如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該如何讚美孩子?讚美孩子的藝術!
獎懲孩子的方法有哪些?
親子共讀★說故事也是需要練習~說故事10大技巧分享
放手讓孩子做事吧!別剝奪孩子學習的機會!
給孩子自己做選擇究竟好不好?
孩子在爸媽和老師的面前怎麼差這麼多?
帶小孩更上手小訣竅★為什麼小孩都很聽你的話呢?

孩子出生誰照顧?媽媽自己/長輩/托嬰中心/保母?
進幼兒園前的準備有哪些?
怎麼為寶貝挑選適合的幼兒園呢?
我的寶貝要上學了!幼兒園教學法是什麼?哪一個比較好?

孩子學才藝好嗎?如何幫孩子挑選才藝班?
孩子要帶好,你家的爸爸也很重要!
你願意讓保母一次帶三個小孩?
令人翻白眼的五句話~長輩育兒迷思傳統觀念★

 

親子美勞活動DIY
幼保人秘笈★怎樣可以做出一手好美工?
從零開始教孩子★怎麼設計活動給孩子玩?
【親子活動】DIY母親節卡片★媽咪看了會融化喔~
【親子小活動】Halloween萬聖節一起來做南瓜燈吧!


除了以上保母、幼教、親子內容還有什麼你想知道呢?
可以底下留言、私訊告訴我你的意見分享喔!

【喜歡我的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支持喔!】

  臉書底下縮圖.jpeg跟著小豬Peggy去旅行

arrow
arrow

    小豬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